黄奕老公再爆料 网友:离婚才是正经事

2014年07月11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黄奕 黄奕

  7月9日上午,黄奕[微博]离婚案原计划在上海徐汇区法院签署离婚调解书,但却只有黄奕现身,不见其老公黄毅清身影。黄毅清昨天发长微博详细解释,表示不知情,并继续痛斥黄奕的种种行径。双黄的离婚闹剧没完没了,网友纷纷呼吁黄毅清有证据拿去法院,赶紧办离婚才是正经事。

  爆料黄奕找黑道打手帮忙

  黄毅清解释缺席“法院见”,称:“7月9日上午在事先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一个号称是黄奕律师的人说你已经在法院门口等我了,你还通过朋友说很多媒体在了,叫我快去见面。结果我以为离婚既然签了协议,就该去民政局正常程序办理了,谁知人家是叫我去法院号称‘调解撤诉’,那么那天威胁我签的调解书算什么?没有法律效应你们那天威胁我签字算什么意思?”他回忆,一个月前,双方家人碰面时,自己父母数次意图协调,但女方家态度强硬回绝,黄奕父亲还扬言在上海徐汇区法院“有关系”。他还认为,自己在未开庭前对他限制出境,是黄奕律师违反操作的行为,这导致自己无法参与7月在韩国举行的法拉利挑战赛,并将赔偿上百万元违约金。

  此外,黄毅清写道,7月4日晚,黄奕提出想单独聊聊和解,“我还真信了,就因为你说你把女儿带来,我急着想见到女儿就也没多想……谁知到了后你叫了七个人高马大的打手强行威胁我签字,逼我把女儿归你,我那时候手里抱着女儿考虑到保护孩子,想想你应该也只是为了名义上的面子,所以无奈下只好签了。”他透露,签完字按完手印后,当晚10点黄奕命令打手到家里搜刮一遍,“那几个壮汉把家里抄家一样扫了个光,我手里抱着孩子无能为力,大楼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黄奕律师回应黄毅清指责

  有记者联系上黄奕代理律师之一龚英,她对黄毅清的各种指责与质疑一一 作了回应。龚英律师表示:“如果昨天(9日)的事情只是误解的话,那等误会消除,我们不管是去民政局还是去法院都可以,只要离婚协议生效就好。当然我们也不放弃做两手准备,通过法院诉讼离婚。”

  对于黄毅清说曾被迫签下协议,龚律师表示:“他们觉得有律师在场会气氛尴尬,所以我们律师是在另外的一个地方。当时黄奕和我们说,商讨的气氛比较融洽,而且又有中间人在场,不存在黄毅清所说的情况。”并表示据她所知,没有黄毅清所说的“被抄家、女儿被强制带离”的情况。(小徐)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