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陪儿子玩嗨 杜江父子亲子装出镜

2014年09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霍思燕儿子即将满一岁 霍思燕儿子即将满一岁
霍思燕自己玩嗨 霍思燕自己玩嗨

  新浪娱乐讯 霍思燕[微博]和老公杜江经常抽空带儿子去外面玩耍,并不时曝光一家人的温馨照片和网友分享快乐。9月1日,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一家人游玩的照片,照片中,杜江和儿子身穿亲子装,小家伙结合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的帅气,而霍思燕则撇下儿子在游乐场玩嗨,一家人非常的幸福温馨,令人羡慕。

  9月1日19点20分,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一家人玩耍的开心照片,并幸福的称:“沾儿子的光,为娘玩儿的很开心!”照片中,小家伙穿着蓝色连体裤,脚蹬蓝色跑鞋,有着帅气的脸蛋,一会姗姗学步,一会跑到老爸怀里撒娇,父子俩亲子装亮相,尽显温馨,而老妈霍思燕则撇下儿子,在游乐场玩的非常的嗨,笑的是相当的开心,杜江也在旁边助阵,幸福的画面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均表示羡慕不已。就有网友留言称:“好幸福哦!逗比一家人!”更有网友称赞道:“儿子帅到没朋友!”

  去年9月19日,霍思燕顺利诞下8斤3两男孩,如今小家伙马上就一周岁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霍思燕儿子杜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