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晒李咏父女十年间对比照 调侃变陌生

2014年09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咏父女十年间对比照 李咏父女十年间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哈文[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李咏[微博]女儿两岁时的父女合照,和一张李咏女儿12岁的父女合照,并写道:“两岁的小法和12岁的小法,十年你们父女就处成了这样。@李咏”,第一张照片中李咏怀抱两岁的女儿,两人都笑得十分开心;而第二张照片,李咏和女儿背靠背摆pose表情耍酷,李咏还戴着墨镜。随后李咏转发这条微博感叹道:“十年之前,怀抱既然不能逗留;十年之后,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未来十年,我将把你交到谁手”,而哈文则回复李咏调侃:“我怎么闻到醋意酸溜溜”。

  网友留言表示:“小法越来越漂亮了啊!”,“未来十年咏哥的表情一定不是十年之前的嘻嘻哈哈,也不再是十年之后的深沉,或许是女儿出嫁时感动的泪眼稀里哗啦,但都是一直幸福的赶脚,祝福”,还有网友调侃李咏:“家里醋估计不够喝,法妈赶紧去超市囤点回来”,“10年之后,咏哥会有提刀砍人的冲动”,“咏哥不会分分钟砍死他吧”。(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哈文李咏法图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