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回成都探望外婆 祖孙温馨合照

2014年10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和80岁外婆自拍 张歆艺和80岁外婆自拍
外婆自拍镜头感还不错 外婆自拍镜头感还不错
张歆艺躲在外婆身后 张歆艺躲在外婆身后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张歆艺[微博]回成都参加活动仍不忘抽空回家看望80岁高龄的外婆,祖孙合照,场面非常温馨。  19日18点21分,张歆艺发微博称:“一路狂奔回到故乡,只想见到你,外婆,一定要健康长寿,永远那么美,那么爱我。”从张歆艺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虽然姥姥已经是80岁高龄,但依然身体硬朗,看上去身体很健康。照片中,久为见到外婆的二姐十分激动,自拍合照时,眼中还藏着泪花。

  看到祖孙俩人的合照,不少网友都纷纷忆起自己的外婆,更有网友赞叹:外婆好漂亮!原来二姐一家都是美人胚子!据悉,张歆艺和外婆感情非常好,小时候外婆就特别疼爱她,而张歆艺也十分孝顺,一有时间就会抽空回成都探望父母和外婆。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外婆祖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