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音王杯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评选-卫晨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图文:音王杯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评选-卫晨霞

音王杯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评选-卫晨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总参某工程兵旅扬溢着节日的喜庆,彩旗飘扬,鲜花绽放。由军队惟一的大型文化娱乐月刊《军营文化天地》杂志和宁波音王音响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音王杯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这项旨在架起明星与战士沟通桥梁的活动,自8月份开始以来,得到广大部队基层官兵的积极响应,战士们纷纷拿起笔选出自己喜爱的明星。

  当今歌坛亲情歌曲的代言人于文华、央视军事节目主持人卫晨霞,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歌手王宏伟、邓小平的扮演者卢奇、演唱《当兵的人》名扬天下的刘斌、航天英雄杨利伟、排球国手赵蕊蕊、著名影视演员侯勇、在流行歌坛独树一帜的谭晶以及全国观众家喻户晓的笑星潘长江荣幸当选。

  由陆海空三军的战士代表为当选明星颁发奖杯,战士们从高高的颁奖台上踩着红地毯走上星光大道,明星们从观众席上走上舞台接受战士代表颁奖,战士成了现场亮丽的明星。获奖明星卢奇接过奖杯后高高举过头顶,他的发言代表了获奖者的心声:“我正在电视剧《西门豹》的拍摄现场,开车走了1000多里地,要是其他奖我可能就不来参加了,我们这些人可以说拿过很多大奖,作为一名军人,自己的战友投票评选他们喜爱的明星,又是战士们亲手为我们发奖这还是第一次,我们珍视这个崇高的荣誉,所以我一定要来!”

  早在五年前,《军营文化天地》杂志曾发起组织首届“大红鹰杯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评选活动,宋祖英、宋春丽、王涛、刘国梁、郭达黄宏、郁钧剑、阎维文、董文华彭丽媛当选。这次评选活动也是作为军中名刊《军营文化天地》创刊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延续了刊物心系基层、贴近官兵的主旨,此举深受战士们的喜爱。宁波音王音响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有影响的音像行业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拥军活动,董事长王祥贵说参加这次活动有着非常的意义。

  有关方面领导以及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代表4000余人出席了颁奖盛典,战士们面对面与自己喜爱的明星接触,观看了明星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此次活动中央电视台《军营文化》栏目将制作特别节目,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