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德华拍《墨攻》晚上通宵开工 白天排舞(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9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拍《墨攻》晚上通宵开工白天排舞(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最新广东唱片《 刘德华继续谈情 新曲+精选》,于12月13日推出,是次推出的双cd,一只是收录华仔全新及从来出版过的歌曲,另一只则为多年来的情歌超精选,合共28首歌曲,十分超值。

  由于不少朋友及歌迷对华仔主唱过的电影歌曲,十分喜爱,所以华仔了次于cd之中, 除了新歌“继续谈情”外, 一次过把不少从未推出过市面的电影主题曲都从新收录其中,
继有《无间道》独唱版,《无间三主题曲 — 自作自受》,童梦主题曲《下次不敢》、鼓励香港人振奋努力的《天比高》、贺年歌《恭喜发财》,还有当年因为与唱片公司发生问题,没机会推出的歌曲“太想爱”等等,极之值得珍藏。

  12月15日 ,华仔即将回港,与 roadshow合作,举行一个Roadshow Live刘德华继续谈情音乐会,昨日以电话方式回答问题换取门券,在一个小时内已经全部爆满,反应超乎想像中热烈。华仔虽然身在北京拍摄电影当中,为了今次的小形

演唱会,及稍后的美国巡回演唱,特别请了排舞导师sunny飞上北京三天,为他排舞。这个星期,天天开通宵夜班的他,日间排舞,晚上则通宵开工,开工等侯埋位时间,也在现场排舞,连导演也惊讶华仔精力何来。而华仔就笑着说,“就算我等埋位不排舞,也一样冻到跳舞,这里晚上零下八至十度,冷得很,手脚也冻疆,反正坐系到也是冻到跳舞,哈哈,我宁可排舞啦,运动一下可以暖一些,有益又有建设性。”

  是次九展的继续谈情音乐会,华仔谓拿到门券歌迷有福了,因为美国的巡回演唱会,华仔正设计一part新舞蹈加在其中,将会于“继续谈情音乐会”中先跳给香港的歌迷看。“因为有很多歌迷也订不到美国演唱会的票,所以我就决定在香港跳一次让大家先看看啰。这几天学了一些,也有一定的难度,sunny又忙要走了,所以我唯有叫工作人员拍下录影带留下来,平日看著录影带自己再练啰。”

  此外,上次全台歌星贺台庆之中,华仔穿上“苏格兰”裙表演,大家觉得十分精彩,经歌迷不停要求之下,华仔决定在roadshow再一次穿“苏格兰”裙表演给大家看,不过上次华仔穿裙就不慎露出打底裤,今次又如何?华仔说,“其实上次也不算是走光啦,我穿了黑色的打底小裤啊。唱歌跳舞一定大动作,很难避啊,我又不是女孩子,没关系啦。或者穿一条再长一些的打底裤,让你们《记者》再影得清楚一些,好不好?哈哈哈哈 …… ”

  在北京过着冻到跳舞的生活,华仔谓大家放心,他不会冻病,皆因他带了大量暖包及

保暖内衣裤打底,连平日他绝对不吃的朱古力,晚上太冻时,他也会吃,让自己增加能量,“我觉得自己似乎胖了不少,不过竟然很多工作人员说我胖一点更靓仔,所以我就尊命,每天也吃很多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