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秦海璐签约内地公司-《女人的选择》主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18 新浪娱乐
图文:秦海璐签约内地公司-《女人的选择》主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内可谓“星光熠熠”,李亚鹏孙楠景岗山苗圃董勇、张涵予、齐欢等娱乐明星齐聚一堂,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成立暨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秦海璐签约仪式在此举行,同时,3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也宣布正式开机。

  在新闻发布会伊始,春秋鸿总裁刘岩与秦海璐共同揭开公司横匾,此举标志着“春
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正式成立。从此,“春秋鸿”这个崭新的名字正式载入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花名册。在公司成立仪式之后,春秋鸿宣布与秦海璐正式签下经纪人合约。在别出心裁地做成红木书本模型的手泥标板上,秦海璐与刘岩一起按下了手印,标志着她从此刻开始正式成为春秋鸿旗下的签约艺人。这是秦海璐出道五年来第一次签约内地公司从而结束北漂生活,此前秦海璐在内地演艺事业由其姐姐秦楠打理。

  作为内地新一代艺人中难得的实力派,甫一出道就顶着“金马影后”、“金紫荆影后”桂冠的秦海璐凭借清新自然的风格和精湛洗练的演技在影视圈内声名显赫,多才多艺的她在2005年5月还推出了大碟《幸福回味》,正式向歌坛进军。进入春秋鸿后,有了更加专业全面的包装和运作,相信秦海璐的演艺之路会走得更精彩。同时,春秋鸿作为投资方之一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已宣布由秦海璐领衔主演。

  《女人的选择》开机满堂彩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项内容是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的开机仪式,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以及该剧所有主创出席了此次活动。

  《女人的选择》是一部反映普通百姓真情实感的生活剧,创作灵感来自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记叙了三个女人从20岁到40岁之间的不同的人生轨迹,从她们的故事中折射出蕴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那些平凡的感动。这种真实、质朴、细腻的风格,像一阵清风吹拂过帝王将相、偶像武侠充斥的荧屏,将带给观众全新的戏剧感受。《女人的选择》情节跌宕起伏、演员阵容强大, “金马影后”秦海璐领衔主演,拍戏一贯坚持“贵精不贵多”原则的秦海璐被剧中女主角的命运深深打动,看完剧本后立即接受了演出邀请。该剧另一位女主角由在《五月槐花香》《绝对控制》等电视剧中表现出众的著名演员苗圃担纲,两位男主角分别由在《黑洞》《大汉天子》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演的著名演员董勇以及在电影《天下无贼》中饰演警察的著名演员张涵予出演,青年演员李乃文、齐欢倾情加盟。而因主演《重案六组2》深受观众喜爱的丁志诚也友情出演。众多明星荟萃为该剧增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期待的砝码。

  该剧的制片人是多年来与著名导演冯小刚合作过多部贺岁电影的知名制片人陆国强,《甲方乙方》《大腕》《手机》等经典影片皆由他出任制片。可以说,有了陆国强的加盟,《女人的选择》这部戏的品质就有了坚实的保证。曾经执导过《女子监狱》等影视佳作的杨小雄出任该剧导演,摄影出身的杨小雄曾在《没完没了》、《冤家父子》等多部影片中担任摄影师,相信经他执导的《女人的选择》在动人的情节和表演之外,还将给予观众唯美、精致的视觉享受。同时,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还宣布,著名歌星孙楠和歌坛“新人”秦海璐将分别演唱《女人的选择》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幕前幕后如此坚强的阵容,令人对这部跨年制作的大戏寄予厚望,期待《女人的选择》在2006年播出时能赢得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王子/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