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明星新年大许愿--祖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08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新年大许愿--祖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演员):《七剑下天山》卖到了欧美、日本和韩国,希望我的表现在国际上得到认同。一月中旬,我要到美国拍戏,希望在好莱坞有好的表现。新的一年,愿家人身体健康,希望老婆给我生个女儿。

  范冰冰(演员):2005年是我的本命年,这一年,忙得马不停蹄,拍了新电影,也出了新专辑,收获是沉甸甸的。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都开心!

  安雅(演员):我的事业重心已经全面向大陆倾斜,最近在拍一部大陆戏。希望2006年有人向我求婚,能好好修练身心投入新的一年,希望我爱的人都健康,当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拍一部自己满意的代表作。

  赵雪莲(演员):刚刚过去的一年,拍了好几部戏,也播了好几部戏,有收获,也有耕耘。新的一年,事业上要求不高,想拍一部极其淑女的戏,生活上,希望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都平安幸福。

  杨欣(演员):2005年连拍了几部大戏,实在太累了,新的一年,想找个时间先美美地睡上三天觉,然后给自己放个大假,去环游世界,想和全家人一起找个街边咖啡馆聊天看街景,当然,有好的角色,我也不想错过。

  陈数(演员):岁尾年初,我的两部戏《暗算》《古城谍影》都开始在各地热播,我希望我的作品和我本人能被大家关注和认可,希望观众能够喜欢陈数。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工作上希望能再上一层楼,具体的心愿一是很想演一个“陈白露”式的角色,二是想拍部电影,生活上希望能够继续快乐、平和、自信,希望我的Mr.right早日出现,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能继续相互支持、相互关爱!

  浦蒲(演员):2005年拍了很多戏,新的一年,希望合家欢乐,自己能说漂亮的英语。

  吴琼(歌手):新的一年希望能主演一出舞台剧,更盼望能有一个小宝宝,祝愿亲朋好友快乐幸福,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胡雁(歌手):明年继续“平安中国爱心中国行”专辑签售活动,现场捐款救助贫困生,另外还将参加西部母亲水窖等活动,5月份还要和慈善总会合作举办慈善音乐会,号召企业家多献爱心。总之是要把慈善进行到底。

  王莹(歌手):希望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

  李函曦(歌手):我的新年愿望是想买一个大房子,不是我自己住,我是想给流浪的小动物一个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些流浪猫啊流浪狗啊特别认我,见了我都特别亲,迄今为止我收养过的猫狗不下几十只了,平时我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收养流浪的小动物。平时不管走到哪,兜里都装着火腿肠,看到流浪的小动物就去喂,我觉得它们太可怜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这些无辜的小生命。

  祖海(歌手):2005年最大的欣慰,就是这首《和谐中国》,新的一年,我希望能有新的感觉,新的收获。

  于文华(歌手):通过这几年的努力,2005年算是达到一个小高峰,一口气出了《百姓的事比天大》《美丽的雪山我的家》两个专辑、拍摄了十一首音乐电视,而且全是胶片的,也算创纪录了(笑),其中《百姓的事比天大》还获得了一个“中国民歌榜”年度最佳专辑奖,希望新的一年还有更好的发展。

  邹芮(歌手):事业上争取做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歌,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录了很多电视剧的歌,但演出大部分为了现场的气氛而唱别人的歌,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忙于和很多音乐人切磋,争取能有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作品;生活上,觉得自己已经慢慢成熟了,对待一切不如意都学会了坦然面对,新的一年,对待自己的朋友及家人都要努力做到更好,认认真真做好每件事情,像我那首歌唱的“每天我都笑着过。”

  谌蓉(歌手):新的一年,我希望家人朋友和我,都能开心顺利!

  吕薇(歌手):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吕薇,更加喜欢吕薇的歌。 邓鲁平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