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15岁美少女金允慧--模仿宝儿的发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1 网友来稿
图文:15岁美少女金允慧--模仿宝儿的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独家美图】韩国15岁超级小名模金允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超级小名模金允慧(艺名Woo Ri)在拍摄写真的时候翻版众多女明星的标志造型,把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奥利维亚·赫西(Olivia Hussey、安室奈美惠李孝利宝儿等众多女明星的模仿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

  金允慧通过40多个小时的拍摄完成了童话般可爱的精灵、传说中的女神、机灵搞怪的同龄人等十多种造型的拍摄。行程排的很满的她,虽然年纪很小,但也能毫无怨言地完成工作。除此之外,金允慧还给辛苦的工作人员们按摩肩膀,表现了她地乖巧。

  金允慧说:“40个小时转眼间过去了,所以我都不知道累。但是看到工作人员们好像很疲惫的样子,所以我在拍摄过程中更加努力的试着面带微笑。上一次我还有过连续拍摄18小时的经历,所以这一次一点也感觉不到累。站在镜头前感觉很幸福。”

  负责这一次拍摄的导演说:“金允慧穿着校服刚到摄影棚的时候感觉她与其他中学生没什么区别,但是一开机之后才发现她的眼神和态度是那么的专业,小小身体中散发出的能量似乎能压倒一切。”一起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还说:“拍摄过程中金允慧形象百变,她有着和与年龄不符的成熟表现,相信她以后一定会成为韩国顶级的明星。”

  金允慧每天练习12个小时以上的歌唱、舞蹈、演技、英语、日语、钢琴等。为了能够成为韩国顶级明星,辛苦的修炼了3年多。相信她的努力能够得到应有的回报。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