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范冰冰媲美花仙子 展现双面风采--妩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0 新浪娱乐
图文:范冰冰媲美花仙子展现双面风采--妩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说范冰冰是“百变天后”一点都不为过:在《情癫大圣》里,她饰演的外星人够精灵;在《飞鸟》的MTV里,她的白衣少女造型又够清纯;在《墨攻》中,她的卫队长造型又实在够英气。眼下,这位百变天后又将分别以不同形象出现在某品牌的电视和照相机产品广告中,展现了她妩媚优雅和酷味十足的双面风采,尤其是她的花仙子形象,真是妩媚之极。

  春节期间范冰冰赶往日本为该品牌相机、电视、摄像机三个不同产品拍摄广告。为了拍好这三支不同风格的广告,制作方可谓是“用心良苦”,不但所有衣服都是由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为她量身定做的,连衣服上的花朵都是用笔画上去的,而范冰冰本人也下了不少功夫,在电视机广告中,她化身花仙子,与花朵一起绽放笑容,而在照相机广告中,她则扮演了一个在地铁里被追拍的酷妹,有很多跑动动作,还要在吊起威亚,做类似体操的高难度动作,凸现了她不为人知的酷的一面。

  在此之前,范冰冰也曾为该品牌

等离子电视产品拍过广告。在广告中,范冰冰化身为繁花丛中的白衣仙子,形象清纯可爱,广告的画面自始至终都给人一种唯美、舒适的感觉,其清纯的形象带来的良好效果,也是该品牌与范冰冰继续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2005年是范冰冰广告丰收的一年,不但代言的产品丰富,广告酬劳也不断攀升。因为同类产品撞车,范冰冰经常会婉言谢绝其他厂商,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广告商“望眼欲穿”地等着范的上个合约到期,好与范冰冰签约。 于宫琦 程鹏 文并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