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人气男模吴嘉龙关岛不眠不休拍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24 国际在线
超人气男模吴嘉龙关岛不眠不休拍广告(组图)

吴嘉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男模吴嘉龙关岛不眠不休拍广告(组图)
吴嘉龙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Men's Skin Centres (MSC)御用人气男模吴嘉龙(Carl),最近获广告商诚邀远赴关岛取景,拍摄全新一辑Men's Skin Care广告硬照。Carl为力保MSC契仔地位,特于拍摄前一个月于MSC内接受“VSPS光能活肤再生科技”疗程,兼狂做Shape Up机及Firm Up疗程,务求以最fit、最靓仔的一面示人。贪靓的Carl在乘搭航机前往关岛途中亦不忘以MSC 纯氧喷雾为面部保湿,连同行的摄影机亦笑阿Carl姿整过人。

  Carl表示是次广告的拍摄过程,简直比拍摄前的地狱式特训更为恐怖。他一心以为能远赴关岛这个悠闲渡假天堂拍摄广告,趁机享受阳光与海滩。谁知竟要乘坐夜机前往,抵达关岛时已是当地早上6时,便要随即进行十多个小时的拍摄工作。Carl表示在烈日下“爆”晒及“猛”拍,令他险些儿中暑,唯有全程争取小睡机会。

  Carl于拍摄前辛苦赢来的40寸胸肌及21寸手瓜,令Carl于拍摄期间不时“挣”爆西装,令设计师灵机一触,即场为Carl身穿的西装撕去手袖,“两袖清风”的Carl,肌肉感爆棚。另外,为令拍摄时肌肉更显结实,Carl更会善用现场环境,每拍一个镜头前,均会狂做各式Exercise,掌上压或引体上升,看得现场工作人员个个目定口呆。

  鬼仔外型及性格的Carl于当地拍摄期间更惹来不少狂风浪蝶,期间除吸引了不少当地少女及游客围观,争相与Carl合照外,连这次拍摄的酒店赞助商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Guam)的高层亦坚持宴请Carl与摄制队饱餐一顿,尽显好客之道。Carl更不时以电眼向酒店女职员大放生电,令女职员面红耳赤,神晕颠倒。

  事后Carl亦坦言当模特儿的钱并不易赚,一分一毫均有血有汗,但难得今次拍摄出来的效果甚为满意,不枉早前的地狱式特训,更表示拍摄过程虽然辛苦无比,但最终亦如愿以偿于旅程最后两天得享阳光与海滩。一向爱好潜水的Carl更得酒店安排出海潜水,偷得浮生半日闲,令同行的Kathy羡慕非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