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刘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情人节的意义将不复存在 ,但是生活的任意一天都因为挂历上的记录那天的特别注脚而显得别有一番意味,格外弥足珍贵。刚刚结束了和亲人团聚的春节,早春二月,在镜头中花前月下的演员对于现实的爱情又是怎样的呢?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精彩,他们的感情生活是不是更是如此呢?且听仲杰众明星如何解说情人节……

  人物:刘涛

  2月14这一天……

  甜蜜的恋情已经公布天下,细心体贴的建筑师男友一定会有个浪漫唯美的安排,所以,涛涛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着喽。

  初恋故事……

  上中学的时候,刘涛喜欢那种阳光型的,很健康,笑起来一脸灿烂的男孩子。这样的男孩子当然都是喜欢打篮球的喽,所以,当刘涛在篮球场上邂逅高她几届的学长之后……象所有的电影故事和小说中一样,暗生情愫的少女从此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流连在篮球场,不一样的是,刘涛可不是那种羞涩不开口的小女生,她生性活泼爱运动,所以她也常常跑到场地上和大家一起打篮球。于是学长很快注意到这个活泼的少女……没多久刘涛作为文艺兵被召到部队,而两个人也开始了书信往来。那种纯纯的少年之恋,两个人没通过电话,没见面,更没拉过手,只是用文字彼此试探和接近着对方。那时刘涛最开心的事就是勤务兵喊她“刘涛,有你的信!”大概一年左右,学长的家人移民国外,学长离开了中国,虽然彼此约定继续通信,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慢慢两人失却了联系。现在回想起来,也许算不上是恋爱,但那种纯纯的情感,点点滴滴的感动,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记忆。

  爱情箴言……

  以前对爱情的理解很简单,觉得就是爱一个人就要永远和他在一起。现在觉得爱情是一个包含了很多其他词汇的词,有:责任、宽容、付出、平等、理解、相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