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林心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情人节的意义将不复存在 ,但是生活的任意一天都因为挂历上的记录那天的特别注脚而显得别有一番意味,格外弥足珍贵。刚刚结束了和亲人团聚的春节,早春二月,在镜头中花前月下的演员对于现实的爱情又是怎样的呢?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精彩,他们的感情生活是不是更是如此呢?且听仲杰众明星如何解说情人节……

  人物:林心如

  2月14这一天……

  “恩,有许多种可能啊,也许和闺中好友在一起,也许一个人,不过最大的可能还是和我永远的情人——我的家人在一起吧,哈哈。我也不知道啦,我是个没计划性的人,所以那天做什么只有到了那天才知道,也许邂逅一个一见钟情的人也不一定哦…”

  初恋故事……

  读国中的时候,天生丽质的林心如几乎天天可以收到情书,最多的一次一天曾经收过十八封情书!而她的初恋男友就是这其中的一个。少女时代的林心如欣赏的男人标准是:帅、有钱、有上进心!而第一个男友就是符合全部这些条件的男生。林心如现在回忆起来仍然记得他的摸样:“他是一个很高大的帅哥,有点像日本歌手吉田荣作的外型,当时因为我妈妈管得很严,和他讲电话,出去约会看电影都得偷偷摸摸的。不过后来他要服兵役,我们就分手了!”至于谁提出分手?她说:“是他甩掉我的啦!那段期间我好伤心,哭到连隐形眼镜都掉出来了,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傻喔!”能笑着回忆当年哭的记忆,看来这段记忆并没给林心如留下什么阴影。其实所有的初恋都是这样吧,与其说是爱上了一个人,不如说爱上了爱情。

  爱情箴言……

  在爱情上不要做弱者,如果很爱对方,就算他另有女朋友,也要努力争取!不过如果对方有婚姻那就不要了,因为勇敢和不顾道德是两回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