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牛清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图文:仲杰明星情人节谈情回忆初恋--牛清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情人节的意义将不复存在 ,但是生活的任意一天都因为挂历上的记录那天的特别注脚而显得别有一番意味,格外弥足珍贵。刚刚结束了和亲人团聚的春节,早春二月,在镜头中花前月下的演员对于现实的爱情又是怎样的呢?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精彩,他们的感情生活是不是更是如此呢?且听仲杰众明星如何解说情人节……

  人物:牛清峰

  2月14这一天…

  和未婚妻一起去看场好电影,然后去郊区滑雪,然后再来个烛光晚餐……

  初恋故事……

  牛清峰和他刚刚订完婚的女朋友在一起,所以回答这个问题相当的“狡猾”。

  对于牛清峰来讲,他认为的初恋就是和眼下这个女朋友的恋爱才叫实实在在的初恋,有来有往,感情有传送也有反馈,所谓的暗恋,学生时代的朦胧冲动统统不算。就是现在这个恋爱的女友才是自己的初恋。

  爱情箴言……

  问到这个问题,牛清峰突然想起和圈内的记者聊天中谈到的一句话,爱情就是用火烧阿,虽然是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但是至今让牛清峰记忆犹新。爱情还是真的需要考验,真爱不怕火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