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好胡军舒淇等炫美代言--群星闪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6 新浪娱乐
图文:陈好胡军舒淇等炫美代言--群星闪耀

群星闪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胡军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舒淇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周杰(点击进入周杰的blog)等八位明星,齐齐亮相北京君悦酒店,正式宣布他们将成为某国际知名手机品牌新年度代言人。凭借《中国式离婚》一炮而红的导演沈严执导此则投资巨大的广告片。发布会上,除手机品牌高层悉数露面之外,胡军、陈好、夏雨、李小璐、周杰等其中7位明星的东家橙天娱乐的各位掌门人也都首次在媒体前亮相,为爱将助阵。

  从明星阵容上就可看出这则广告分量不小,大家也对广告内容颇多猜测。对媒体先前报道演员们在广告中会有黄金

圣斗士的造型,沈严解释说,他们有数种创意,这个只是其中的一种,至于具体如何拍摄,沈严则笑笑表示,不久的将来,大家就会看到了,他还希望留给大家一个期待和神秘感。但是他说,这次的组合会拍出一支很有创意的广告片。同时沈严透露,此广告片将会与一支同题材的MV套拍。

  身为该手机品牌现任代言人的陈好首先以一身价值十万元的AMANY精致服饰出场,造型

性感明艳。从演戏到唱歌,陈好均有不错的表现,最近广告合约更是不断。对于广告片的选择,陈好表示,在接拍了这么多知名品牌广告之后,自己反而更倾向于社会公益广告。“其实我接下来最希望能够参与一些社会公益广告,能够作为一个公益大使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从而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新加盟该手机品牌广告的橙天一哥胡军,刚从新剧的拍摄现场赶到发布会。日前胡军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即将赴香港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陈好身为该手机品牌现任代言人和同门师妹,为庆贺胡军双喜临门,特赠送胡军一部红色“报捷手机”,预祝他本届金像奖载誉而归。另外,陈好也代表橙天娱乐向舒淇赠送了一个HOLLY KITTY玩偶,让童心未泯的舒淇十分开心。

  在发布会上,夏雨、李小璐、周杰以及橙天新人梁大维和小宋佳(点击进入宋佳的blog)都谈了自己对该品牌的印象及接拍这部广告片的感想,8位明星齐亮相可累坏了摄影记者,都是俊男靓女,眼花得忙不过来。据悉,该广告片将在北京不同场所取景,计划用一周时间拍摄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