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星张佑赫登陆内地专题 >正文

图文:韩星张佑赫抵京做宣传--歌迷手举偶像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星张佑赫抵京做宣传--歌迷手举偶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是张佑赫,很高兴见到你们”,随着一句灵光的中文,被媒体誉为“亚洲舞王”的韩国歌手张佑赫首张个人专辑《不落的太阳》中国首发会在北京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11点50分,张佑赫从韩国抵达北京国际机场。现场被300名歌迷围堵得水泄不通,目的只为亲眼偶像的风采,当张佑赫步出机场后,歌迷的疯狂达到了极点,跟随着偶
像的行走路线更是形成了一道“韩流”。在发布会现场,张佑赫表示自己十分高兴,但也同时希望歌迷朋友们注意安全,“机场能有这么多歌迷我很激动,很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没有忘记我,开始我还会担心大家不会来,也计划走VIP通道,但后来还是坚持走了普通出口,为了能和大家见面。但希望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今后也会经常到中国与大家见面,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

  在以前的H.O.T.里,张佑赫就是一个舞曲界传说,相当被看好。自H.O.T解散后组成新团J.T.L,2005年底在韩国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不落的太阳》,舞艺精湛对音乐也很有想法的张佑赫,这次花了一年半的时间筹备《不落的太阳》这张个人专辑。由于同样是以舞蹈制胜,所以把他拿来与亚洲小天王比较也是媒体关心的重点,对此张佑赫说:“我觉得韩国有很多优秀的歌手,当然这也包括Rain,如果非要拿我与他比较,我很是头疼,因为他也去拍摄电视剧,所以算是全能艺人了。”

  《不落的太阳》是张佑赫出道十年来的首张个人唱片。同时在这张专辑中,他也完成了自己一个从歌者到制作人的蜕变过程。整张专辑的风格是由张佑赫本人亲自选定并量身打造的。其中重中之重是他又要重新掀起舞曲音乐的热潮,用90年代后半风行的传统舞曲音乐在目前被叙事曲和中板歌曲占领的歌坛中抢占一席之地。不过非常可惜的是,由于专辑中的三首歌词过于劲爆,没有通过审批,从而无缘和广大歌迷朋友见面,这三首歌其中还包括了专辑的主打曲《旋转》,该MV更是请到了他的绯闻女友全慧彬友情出演,为此张佑赫表示相当的遗憾,不过他对中国市场也是相当的期待。

  提起对中国的印象,张佑赫说很难忘记2000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H.O.T演唱会。因为对于第一次踏上中国国土进行表演的海外歌手而言,最大的安慰莫过于,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歌迷们能彻头彻尾用韩语跟着自己演唱歌曲。

  张佑赫表示,他非常感激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感谢大家没有忘记我。在新人辈出的今天,据新浪网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人认为跳舞最好的韩星是张佑赫,该项调查共有17440人投票,张佑赫以6499票夺冠,Rain、东方神起、SE7EN等在亚洲各地都颇具人气的男歌手们,论舞技都还排在他之后。王子/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