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Selina三角关系-与佼佼深夜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9 信息时报
图文:Selina三角关系-与佼佼深夜看电影

上周五,佼佼和Selina深夜看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昨日来广州为5月9日将在华娱播出的由三人主演的新剧《真命天女》做宣传。尽管三人很少来广州宣传,人气却很旺。不少“粉丝”提前数小时赶到现场霸位。在活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三人面对自己的绯闻都十分坦然。Selina直言与“小猪”罗志祥只是好友。而Hebe就大呼冤枉,与导演钮承泽认识三年只吃过一次饭就被拍到传出绯闻。

  Selina:小猪说我是前女友?他做梦吧。

  因Selina与黄子佼被拍到海外同游,传了很久的Selina与罗志祥的恋情昨日爆出“完结篇”。罗志祥发表声明,不会容忍自己的女友与其他男性好友出国同游。而这被外界视为小猪承认与Selina感情已成过去式的宣言。昨日Selina在广州大方面对传媒,作出回应;“其实小猪的话已经证明了我们只是好朋友。至于说他承认我是前任女友的说法,如果他真这么说过,那我只能说他是‘做梦’吧。我在圈内朋友很多。出去同游也很正常。跟小猪真的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由于Selina外形甜美,于是记者询问她会否因为外形太过“娇娇女”而在影视发展上受到限制。敏感的Ella当场耍宝,由“娇娇女”联想到了Selina新近传出的绯闻男友黄子佼,以为记者问的是“佼佼女”。Selina说自己理想中的男友要有才华、要聊得来、要肯听她说话因为她话多,要对她很好。算是S.H.E三人中唯一一个没有提出“帅”这一要求的。因此令她与黄子佼的绯闻看上去更为真切。不过,当记者旁敲侧击Selina所指是否就是黄子佼时,提出如果大她近20岁是否可以。一旁的Hebe与Ella已经抢着大叫:“大二十岁这么老?”而Selina也表示:“大20岁太多了。”看来,Selina无心做“佼佼女”。她表示,在演艺事业上也希望不要再做“娇娇女”能够尝试一些新的角色。

  Hebe:跟钮承泽认识三年只吃过一顿饭

  除了Selina,Hebe最近也是绯闻缠身,被拍到与导演钮承泽共进晚餐,由此传出绯闻。昨日,调皮的Ella自愿充当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临时主持人,帮媒体询问了Hebe的绯闻事件。Hebe大呼冤枉:“我跟‘豆导’(钮承泽圈内的外号)是在拍《求婚事务所》的时候认识的。一直很少联系。认识三年就那天一起吃了一顿饭竟然就被说成是拍拖喔。”一旁的Ella笑说:“这是我们入行以来觉得最搞笑的一件事情了。”

  与Selina和Ella的活泼不同,Hebe面对媒体一直很少说话。Selina笑说原因是“Hebe一向是话题终结者。每次面对媒体,一个话题在她那里就会被以最简单的话解决掉。所以发布会一般都是我们两个撑场。”时报记者 周昭

  台湾娱乐圈最错综复杂的4角关系

  “小猪”罗志祥、蔡依林、Selina还有黄子佼,是近期台湾娱乐新闻报道时常会纠结在一起的名字。一直传与罗志祥热恋的Selina,年初爆出与黄子佼同游日本,亲密关系让外界跌破眼镜;而小猪与蔡依林好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朋友关系,则让怀疑两人是否才是真正的地下情人?另外牵扯出包括周杰伦小S在内的这段“剪不短理还乱”关系,堪称台湾娱乐圈最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

  小猪与蔡依林 超级甜蜜的好友

  昵称小猪的罗志祥与蔡依林可谓患难见真情,两人曾经在综艺节目中大爆相识过程。那是在拍《HI,上班女郎》时,同时被合约问题困扰的小猪和蔡依林,发誓说以后两人中哪一个先红起来都要帮另一个也红起来。当蔡依林先红起来后,为了兑现与好友的誓言,她不论在那里开演唱会或是宣传新专辑,都会带上同经纪公司的小猪,增加其曝光率。

  去年春节,与周杰伦分手很受伤的蔡依林,得到小猪罗志祥无微不至的照顾。不仅被拍到经常到女方家中做伴,在与蔡依林一起上《康熙来了》,面对小S的“双J恋”拷问时,罗志祥更自爆与Jolin(蔡依林的英文名)的亲密关系,比如两人常常聊心情电话等等,来转移外界焦点。今年初,小猪还撇下绯闻女友Selina与蔡依林同游日本,成为Jolin没有与同期在日本的周杰伦复合的有力证据。而近日蔡依林的美加演唱会,身边少不了的还是小猪。

  不过当外界质疑两人其实有一腿时,蔡依林曾表示,小猪只是她的“姐妹”,但罗志祥就说自己想和对方谈恋爱,只是蔡依林不肯,虽然此话遭到蔡依林否认,但背后的情愫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Selina与小猪 绯闻情侣缘分已尽

  罗志祥和Selina相识于《快乐星期天》但真正展开恋情是在2004年。当时罗志祥与前任女友Makiyo(两人在合作《TV三贱客》时热恋)分手后,与Selina因相互欣赏加上彼此共同友人很多,而培养出恋情。2004年8月,Selina参加罗志祥KTV庆生会后让恋情曝光。恋情方炽时,两人就算一再被狗仔跟拍,仍大方相约吃饭、逛街、打球。虽然两人对外坚称是“好朋友”,但恋情却成了公开秘密。

  今年初,小猪和Selina前后脚出现在日本,但男方与蔡依林在一起,女方就被发现和黄子佼同游,被认为两人恋人关系走到了尽头。而小猪在回应上周五Selina与黄子佼深夜相约看电影一事时,说“我的女友可以跟‘好朋友’看电影、逛街,但绝不能相约出国,那是我的底线。”被认为是与Selina正式分手的信号。

  小猪身边的好友就透露说,自从去年罗爸爸去世后,小猪就发誓要全力拚事业,做出一番成绩给爸爸看,所以对于会影响工作的感情,他都要暂放一边。早前有记者问小猪最近要跟大S拍《公主复活记》,如果有亲热戏,Selina会不会吃醋?他终于忍不住说:“我不喜欢拍戏时,还有女友在一旁限制我这个,要求我那个,那会影响到我的工作表现,说真的,我现在真的是单身,蔡依林、Selina都是我的朋友,不同的是,蔡依林交情久一点。”Selina个性比较黏,平时需要男友陪,小猪的答案似乎也回答了什么。

  Selina与佼佼 日本同游订情

  今年过年期间,黄子佼被爆出与Selina同游日本,大年初五,有游客目击两人同飞大阪,同行还有Selina的家人。当时,黄子佼知道会有狗仔队守在东京拍照,便和Selina共游大阪,甚至陪同她的爸妈逛百货公司,还贴心地帮忙提大包小包。对此,Selina随即大声否认,仅表示两人是牌友,还公然地在绯闻爆发后,与黄子佼相约吃饭以示友谊不受影响。

  黄子佼自从出道以来,绯闻女友从没断过,和小S及曾宝仪的恋情都轰轰烈烈,但都因为不被对方家长接受最终不欢而散,此外,黄子佼还对圈内女星杨雅筑、杨丞琳等人,公开表示过好感,但最后都因为媒体过度报道没有结果。有了前例,黄子佼对于新恋情,不再像以前那样唱高调,而有走入地下情的倾向。几年前黄子佼与曾宝仪分手,就是因为黄子佼不懂得跟长辈相处,曾宝仪的妈妈曾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抱怨他小气又不懂得体贴。如今他为了帮好友Selina,还提拔任爸当主持人,令Selina相当感动,双方的交流也因此增加,扭转他过去不尊重女友长辈的印象。而黄子佼私下透露,他本身确实动了想结婚的念头,毕竟年纪也不小了,前女友小S嫁人当妈、曾宝仪也有新恋情,他初步计划自己在四年后结婚,至于新娘是不是Selina,他神秘地笑笑说:“以后的事很难说。”而近日被拍到和Selina深夜相约看动画电影,恋情似乎愈加台面化。

  不过黄子佼和Selina这一对绯闻恋人引起不少惊呼,黄子佼身边的好友就表示,当初因《快乐星期天》搭档认识SHE,有人曾私下问他:“这三个人你喜欢那一个?”佼佼回答:“喜欢那一个不知道,但最讨厌的是Selina,她看来就是一付很娇的样子。”估计说这句话时,佼佼想不到若干年后自己会和Selina传绯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