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俊基影友会完美落幕--李俊基在升降台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2:1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李俊基影友会完美落幕--李俊基在升降台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近3个小时的李俊基Fan meeting终于落下帷幕。李俊基不仅现场大秀探戈、popin,还为歌迷们献上了两首抒情歌曲。为了能跳好高难度的popin,这次专门请来了韩国最顶级的popin舞蹈天才南贤俊亲自执导,南贤俊也为了李俊基推掉了自己的全部行程专心教他跳舞。

  除了歌舞外,李俊基还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武侠剧,吊着威亚的他帅气地从空中
飞下,为了保护女主角与一群身着黑衣的武士格斗。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李俊基从出道到现在所拍作品的经典视频,参加活动的跟拍以及幕后花絮。

  在回答歌迷们通过kmtv电视台向他提出的问题时,其中一个应该是所有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吧。李俊基被问到不做演员的话会做什么?会不会做歌手?他想了想回答道,虽然很喜欢唱歌,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当歌手,只想在Fan meeting这种活动中唱给歌迷听,现场的歌迷都被他这一番话所感动。

  最后,李准基在念影迷写给他的信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感动落泪。

  全部演出结束后,恋恋不舍的fans们大声叫喊着“安可,安可”,在热情的呼唤声中李俊基换了一身服装再次出场为大家献上最后一首歌。

  此次现场盛况将于6月8日7点30分通过kmtv电视台播出。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