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周迅李大齐北京爱巢曝光--小区环境优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52 明星Bigstar
图文:周迅李大齐北京爱巢曝光--小区环境优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孙燕姿《完美的一天》唱出了不少人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

  在经历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后,在经历了情路的坎坷后,如今周迅终于找到了一位知心爱人,两人还将一起搬进那栋豪华的别墅――足够容纳30人开派对的大厅、绝对私人的游泳池、宽敞的屋后花园及网球场。无论是占地面积还是豪华程度,周迅、李大齐的爱巢都能
媲美“鹏菲”俩耗资千万、用来相夫教女的“晴翠园”。

  相信现在的生活对于这位金像奖新料影后来说确实很完美了。

  第一回合:这边风景独好?

  结果:打个平手

  鹏菲的新居选在了位于朝阳金盏乡温榆河旁的晴翠园,周迅、李大齐新筑的爱巢旁也流淌着温榆河的河水,这还真是“君住温榆头,我住温榆尾”,至于是否共饮温榆水就不得而知了。

  早在一个月前,某著名网络论坛里就有网民发帖,称周迅在北京昌平区某别墅区内新买了一栋房子。而据这位网友介绍,他之所以得知此消息是因为周迅、李大齐装修新居的材料是从他朋友那儿购买的。

  近日,记者决定前往该网友所说的小区一探究竟,从亚运村

一路向北,我们终于见到了这片“传说中”的别墅区。这里虽然距离市区较远,但却并不偏僻,就位于京昌路的旁边。该别墅区四周绿树成荫,满目秀丽,碧波流淌的温榆河就在一旁静静地流淌。时值午后,别墅区内的路人并不很多,在绿树、草坪、湖泊、假山、石径小路的簇拥中,一座座或联排或双拼或独栋的欧式小楼隐身其间,倒也是十分静谧清雅。

  水岸住宅在京城总是显得格外珍贵,于是不少明星都选择将家安在靠水的地方,比如王菲就选择了温榆河旁的晴翠园作为自己与李亚鹏(blog)的新居。算起来鹏菲的新居也堪称是众明星中数一数二的豪宅,单从小区环境来看周迅、李大齐的爱巢也毫不逊色。而据一位花工模样的工作人员介绍:“周迅、刘若英……好多明星都在我们小区里买房了。”

  经他指点,我们来到了周迅和李大齐正在装修的“爱巢”前。

  第二回合:房间多少挨个数!

  结果:输在数量

  相对于“鹏菲”新居的中规中矩,周迅的别墅则多了几分童话色彩,虽然在层数及房间数上略逊一筹,但胜在每个房间都够大。

  周迅的这栋别墅从外观来看并不算引人注目,但样式却十分欧化,颇有几分童话色彩,这倒是很符合周迅多少有些精灵的性格。传统的红墙褐瓦,配以白色的车库大门,完成了古典与现代风格的统一。看样子,这幢房子周迅、李大齐买下已有时日,车库门上过年时常贴的“福”字犹在。房前,沙堆、石料、木料、工具等零散的摆放了一地,里面正在紧张施工。

  进入别墅内,几位工人正在做粉刷工程的收尾工作,木工正在打壁橱,别墅内部的“雏形”已基本显现。依记者现场所见,这幢别墅虽然从外部看并不显山露水,但里面的空间却大的惊人,整个别墅分上下两层,还有前后两个小院。

  这栋别墅拥有双主卧豪宅配置,所有的房间皆为套房设计。两个主卧都位于上层。二楼楼梯口处的一个低岛,简洁而又自然地将南北卧室分开。南面的卧室采光极佳,可以长时间地享受阳光的沐浴,站在窗口还可以俯瞰温榆河的景致。而北边的卧室则有两个内嵌式观景阳台,从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前庭花园。

  和装修工闲聊时记者得知,周迅、李大齐前不久曾多次携手前来视察工程的进度、指挥装修,而且李大齐总是称周迅为“宝贝”,两人的状态很亲密温馨,让工人们都有些艳羡,感慨称“这人和人的命就是不一样啊”。

  第三回合:周家归来不看院?

  结果:扳回颜面

  虽然在第二回合有关房间数量的较量上失利,但是周迅、李大齐立刻在院落、花园上找回了颜面。又是通透花园,又是网球场,又是后廊院,周迅家的“绿地面积”比别的明星要阔绰许多。

  循着屋外“天井”式阳光棚旁的木制楼梯而下,楼下的“地下室”又是别有一番洞天,回廊环绕,几间大小不一的房间各有各的精彩。侧院下沉式的景致花园由巨大的通透玻璃构造而成,完全采用自然采光,犹如一个通透的居室。它的旁边还有一个硕大无比的“中央大厅”,在这里举行一个二三十人的派对绰绰有余,而且保证了私密性。屋外就是一个长十米的私人泳池,建成后,一出屋门就能投入碧波荡漾的泳池中,享受第一缕温和阳光。在大厅的中央还放着周迅、李大齐刚刚买回的几样还没拆箱的家用电器。看得出,工人在屋里忙活,主人也在零零碎碎地采购家居用品,急于搬进来的心情昭然若揭。

  顺着屋外泳池边的铁制楼梯而上,便可见到一个大大的院落,这个院落又分为一个可以用来打网球的前厅,以及一个后廊院,看来周迅家的“绿地面积”比别的明星要阔绰许多。 而在院子的外墙上,主人又特意打了一扇可以出入车辆的大门,一走出去,便是温榆河边的林荫小道。这个设计很适合周迅这样的明星,一方面,这里可以作为他们防打扰的“紧急通道”,另一方面,只要愿意,随时就能和爱人携手拥抱大自然。不过毕竟是明星,为了保密起见,虽然邻居们都用铁栏杆做围墙,周迅、李大齐还是不得已将围墙用水泥砌起,并比邻居们高出了许多……

  可能因为李大齐是著名造形师的缘故,据工人介绍,在屋子的装修及家具的配色方面都提了不少建议,而周迅总是乐呵呵的。两人进来后,大齐总是细心地看看这儿看看那儿,而周迅总是拉着他说,在这里,我们以后怎么样怎么样,在那里,我们以后可以怎么样怎么样,对未来满是浪漫甜蜜的幻想,一副幸福小女人的神情。“但这一阵子,两人很少过来‘监工’,许是最近两人都太忙的缘故。”

  第四回合:我的幸福你做主!

  结果:一起幸福

  “鹏菲”俩置办了晴翠园,并在这里展开了他们的婚后生活,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宝贝”;在周迅、李大齐的新居里,周迅是李大齐口中的“宝贝”,在这里他们等着好日子的临近。一个是幸福的一家,一个是幸福的一对。

  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周迅很孝顺,刚刚走红之后,她就花数百万给自己和父母在亚运村安惠桥附近买了一套高级公寓,只要没有戏约,她都会回家和父母待在一起。后来随着名气人气日益提升,她的“购房事业”也再上层楼,大山子附近的星城国际,三元桥附近某高档公寓内都有她的房产。随着楼市水涨船高,周迅除了靠演艺事业收获颇丰外,在“无心插柳”的房产项目上,也赚过百万。

  据周迅身边的朋友透露,认识大齐之后,周迅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从以前的瘦弱颓废到如今的健康乐观,什么事都愿意让李大齐为她做主,甚至戏约广告约,只要大齐不愿意让她做的事,她都不会去做,为此,她的两任经纪人甚至都有些小小怨言。而李大齐征服周迅的“爱情必杀技”是细心,他可以把周迅照顾到无微不至。在经过与李亚鹏的情伤之后,周迅最需要的就是感情上的慰藉和依靠,在这一点上,李大齐做的很是成功。

  婚期近在眼前

  在他们的爱巢附近,就是冯小刚影片《天下无贼》《夜宴》时在北京拍摄的电影大棚。一位园中工人介绍,听说当时周迅是在拍摄《夜宴》时决定在这里买房的,她看中了这里的环境和气氛,在自己买下后,还拉着好姐妹刘若英也在这里买了一套房。

  后来记者从这里的售楼处了解到,周迅、李大齐这套爱巢属于该别墅区的3期工程,一共只有50多幢这样的房子,北京独家业主专属沿河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就建在社区之中。目前这里的

房价是15000元/平方,周迅、李大齐购置的这类型别墅每套都在千万左右,再加上庞大装的修费,也算一笔很大的花销了。

  另据一位熟悉周迅的朋友介绍,此前坊间传说两人已在美国登记结婚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那趟美国之行只是小两口让双方父母见个面,并陪他们游玩了几天,而等搬入这栋毫宅之后,他们的“好日子”,也是真正到来了!撰文/摄影 王小鱼 程一 董小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