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当娱乐明星遇到世界杯--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5 新京报
图文:当娱乐明星遇到世界杯--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有句俗话叫“世界杯让女人走开”,一直占据公众目光的明星们是否要在世界杯期间被迫走开呢?

  很显然明星们这期间是很难和足球搏版面的,懂得“斗不过它就加入它”道理的明星去看球了,一直爱好足球的明星被请去评球了,比如李克勤和谭咏麟。

  更多的明星选择了埋头工作,当然这不是说他们和足球就扯不上关系了,你看,黄圣依、李宇春、张含韵不就像模像样扮起了足球宝贝,张靓颖给18家报纸写起了世界杯专栏。总之世界杯有时候就像春节,不管你是谁,总得做点和它有关系的事,你不做很多人会找你做。

  -大家一起来干杯

  李宇春 希望能看一场完整决赛

  相比上届世界杯,今年我看球的时间少很多,因为唱片录制已进入冲刺阶段了,有时候走出录音棚时天都亮了,所以基本上比赛都看不全。现在还要抽时间写给报纸的世界杯专栏,写字和足球都不是我特别擅长的,所以写专栏对我来讲是个较为难受的事。

  因为我很喜欢夏奇拉,所以对阿根廷的关注自然多一点,第一场他们是赢了,如果能赢最后的决赛那应该非常不错。现在只是希望能完整地看一次世界杯决赛吧。

  张靓颖 通告暂停每天看球

  虽然没有飞到德国去现场看比赛,但我其实是好多年的球迷了。因为最近接了18家报纸的邀请,因此每天都在给世界杯写球评。也是考虑到这种情况,公司没有给我安排通告,每天都在家里看球。虽然昨天下午刚刚飞回成都,为了参加过两天在成都的《电影之歌》演出。不过这些演出都是早先定好的,近期也不会有新的通告,留下充分的时间安心看球。

  水木年华 我们是超级球迷

  我是个球迷,最喜欢英格兰和法国,这些天在朋友家看球。印象深刻的进球是阿根廷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阿根廷的进球。并不是说进的多精彩,而是一个好朋友在德国现场也在看这场比赛,而且更牛的是,当时我便给这个朋友发短信,这个朋友回信息说他离马拉多纳只有30米!

  -你干杯我随意

  汪峰 世界杯与我无关

  现在我对足球一般,赶上了就看两眼,赶不上也不会着急非要看。世界杯虽然开赛了,但是我还是在忙我自己的事儿,比如演出什么的。中国足球这么臭,干吗还对这个运动有那么大热情呢?看那些世界强队是挺过瘾的,可是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有时间还是忙自己的事儿吧,毕竟这世界杯跟我们其实也没什么太大关系。

  何洁 希望世界杯早点结束

  哈哈,我正在台湾为新唱片拍MV呢,其实我真的不太懂足球,看的话也只是看看新闻,和其他朋友们瞎聊几句。

  现在我的精力都放在了新唱片上,希望世界杯可以快点结束,结束的时候就是我新唱片发片的时候。

  黄圣依 足球宝贝无暇看球

  我还在涿州拍摄央视的电视剧《日月凌空》,由于明天很早就要赶通告,所以很少有机会熬夜看球。世界杯开始前,我在杂志拍了“世界波”系列图片,这不是仿效国外的足球宝贝,不是卖弄

性感,是想通过这些图片表现热情、力量、阳光。

  蔡依林 最爱只是贝克汉姆

  虽然我很少有时间看完整场比赛,但还是很喜欢足球运动,尤其喜欢英国以及巴西两支球队,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贝克汉姆,虽然现在是唱片的宣传期,但是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多多看球,支持他们。

记者杨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