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25日结婚专题 >正文

图文:养子康纳及养女在婚礼上担任妮可的花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0 信息时报
图文:养子康纳及养女在婚礼上担任妮可的花童

虽然靓佬汤不能参加婚礼,但两人共同收养的一对养子女会在婚礼上担任妮可的花童,图右为养子康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女星妮可·基曼今天将与相恋一年多的歌手凯斯·厄本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地点是位于悉尼近郊曼力小镇的大教堂。由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狗仔队都云集当地,希望能拍到婚礼盛况,妮可也是做足保卫工作以防泄密。

  为婚礼花费巨大

  17日参加完上海商业活动后,妮可·基曼就飞回澳大利亚为今天举行的婚礼做准备,为了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妮可不惜大撒金钱。

  英国《每日邮报》就爆料说,婚礼地点——悉尼近郊曼力小镇的主教大教堂,已经搭建好30平方米的白色帐篷,当天将布满白兰花,单是这一项花费就高达5万英镑,此外还有价值1500英镑的结婚蛋糕。另外,悉尼交响乐团也会在现场演奏,每一首乐曲都是由妮可的妈妈亲自挑选安排。而对新娘子最重要的婚纱,在经过一番考虑后,妮可最终选择了“巴黎世家”设计师尼古拉斯·盖斯纪荷为其设计的婚纱,礼服特色是绵延数十米的白色蕾丝和雪纺纱。

  严密保安措施防狗仔

  由于在婚礼准备期间,大批狗仔队一直对妮可及其家人采取紧盯政策,为了保密,妮可请来当年负责过皮特与安妮斯顿婚礼安全的高级保安公司,负责婚礼当日一切保安事宜,保安措施也已经加强,包括以白金手带识别嘉宾身份,以防有记者混入。悉尼警方也进驻举行婚礼的大教堂帮助婚礼顺利进行。虽然婚礼的细节保密到家,不过无孔不入的狗仔队并不轻言放弃,而是早早在教堂对面的饭店挑好绝佳位置,希望能幸运地拍摄到婚礼盛况。尽管严防狗仔,但妮可还是特聘了一名摄影师为其拍摄整个婚礼的照片,将把其中一张提供给媒体使用,并希望媒体能把所得收益捐献给位于澳大利亚Randwick的儿童医院。

  “澳洲帮”道贺星光熠熠

  妮可的好人缘,也让这场婚礼星光熠熠,她在好莱坞的同乡好友,包括娜奥米·沃兹、休·杰克曼、罗·素克洛等人,都是婚礼上重要的宾客。澳大利亚还有小道消息说,妮可将在婚礼上与《红磨坊》搭档男主角伊万·麦格雷戈合唱一曲。尽管前夫汤姆·克鲁斯不能出席婚礼,但两人收养的一对养子女就会在婚礼上担任妈妈的花童。

  据悉,婚礼后一对新人要到斐济群岛度蜜月,一周要花掉8万英镑。不过财产只有500万英镑的凯斯,只有钱请家人亲友搭飞机来悉尼出席婚礼,排场还不及搭私人飞机来澳大利亚的妮可与克鲁斯的养女伊莎贝拉和养子康纳。

  婚前各有各玩

  依照妮可家乡习俗,结婚前新人不得碰面,所以妮可和凯斯在婚礼前也是各有各玩。本周三妮可就在姐姐安东尼亚家与一群好姐妹举行告别单身派对狂欢,凯斯则与几个好友浅尝悉尼的夜生活。周四不甘寂寞的妮可又突然心血来潮,带着母亲和一对养子女,探访悉尼一家儿童医院,而凯斯就变身球迷,在澳大利亚队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晚上,与家人一起去到悉尼沙滩观看比赛。

  另据媒体报道,妮可已经跟凯斯签好婚前协议书,未来两人要是

离婚,身价比较高的妮可,每年得付凯斯65万美元的赡养费;如果是因为男方吸毒或酗酒,导致婚姻亮起红灯,那么这份婚前协议就自动失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