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6月29日娱乐性感排行 韩星李多海性感露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组图:6月29日娱乐性感排行韩星李多海性感露乳

李多海性感露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6月29日娱乐性感排行韩星李多海性感露乳
李多海结束宣传回国

组图:6月29日娱乐性感排行韩星李多海性感露乳
李多海最满意自己的上围

组图:6月29日娱乐性感排行韩星李多海性感露乳
李多海身姿窈窕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八大《My Girl》女主角李多海昨天(28日)离台,身材火辣的她,穿着一袭露沟性感洋装,却在记者会上意外走光,她透露自己最满意的就是上半身,还表示想代言台湾广告。

  李多海赴台收获丰硕,除了前天血拼一场,前晚还到士林夜市品尝小吃,她表示:“没想到台湾夜市有这么多可以逛的,好惊讶。”她还替体格壮硕的经纪人买了XL号的上衣,笑称:“韩国买不到这么大的尺寸!”

  李多海说,她对自己最满意的就是上半身和眼睛,“对于上半身,比下半身要有自信多了。”在韩国代言内衣的她,不吝展现美好身段,穿上性感细肩带洋装。不过李多海表示,若是拍戏,她能接受的尺度只到穿泳衣上场,还无法克服演出激情戏的瓶颈。

  和当红偶像李俊基合作,李多海表示刚开始就很欣赏他细长的眼睛,“好锐利,很有魅力,和一般花美男不一样。”李多海在《My Girl》剧中,饰演中、日、韩文流利的导游兼女骗子,还在念大学戏剧系的她表示,从前就曾学过中文,正好剧中用到,“伪装”得煞有介事。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