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马艳丽出席“幸福工程”-嘉宾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2 新浪娱乐
图文:马艳丽出席“幸福工程”-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晚,由“幸福工程”形象大使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blog)发起神州风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一场慈善晚宴在星河湾四季会所举行,社会各界名流及众多知名文艺界、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晚宴并为贫困母亲慷慨解囊,这是“幸福工程”一系列慈善活动中的一场。旨在救助西部贫困母亲。

  “幸福工程”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报社共同发
起的,以救助贫困地区的贫困母亲为主题的全国性社会公益行动,该行动王光美女士担纲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主任。据介绍,自1995年启动以来,幸福工程已在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389个项目点,投资3.1亿元,救助贫困母亲15.4万多人,惠及家庭人口69.5万人。

  知

名模特和设计师马艳丽作为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发起了这次慈善晚宴,她说,这次慈善晚宴,是为了救助中国贫困母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注西部贫困母亲的行列中来。

  诸多政界、商界、文化界名人与影视明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等企业家亲临现场。另外赵宝刚、蔡国庆、韦唯水木年华(blog)、吕薇、张咪(blog)、朱时茂 吴若甫陶红、高原、郭金、谢雨欣(blog) 阿佳高原红等30多位文艺界名流也参加了晚宴。

  著名主持人朱迅、刘仪伟、向真、任鲁豫作为主持嘉宾出现在晚宴现场,精彩的主持使得场面气氛热烈。在晚宴的拍卖环节,马艳丽捐出自己的三件物品进行现场拍卖,其中一套maryma的高级定制礼服被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八万八千八百元拍得,而郭金捐赠的雕塑“互爱之手”也被李华以三万元拍到。某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则以九万的天价拍得马艳丽撰写的《绚烂之旅——马艳丽希腊埃及行》及马艳丽纪念邮票一套。某首饰中国区总裁代表公司捐赠的该品牌的首饰被著名歌手蔡国庆拍到。而当晚拍出最高价的物品为“幸福工程”创始人王光美女士的题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嘉宾以二十万的天价将题字拍下。作为本次慈善晚宴的赞助商,神州风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在拍卖环节以6万的价格拍得马艳丽捐赠的音响一套。该公司副总董事长于雯女士在现场讲话时说,“母亲的爱是天下最纯洁、最无私的爱,在我国西部还有许多贫困家庭的母亲,他们不畏劳苦,不畏艰辛,为培养儿女们的成长呕心沥血,这种伟大的母爱感召着我们,为此,我们神州风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愿为母亲慈善事业做出微薄的贡献,祝全国的母亲幸福安康。”另外,现场所发放的爱心信封也筹集到二万零二百八十九元善款。使得本次活动共筹集到善款达到了五十余万,“幸福工程”组委会将把这些善款送到西部偏远山区的贫困母亲手中。

  晚宴上,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最后,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副主任吴景春女士和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副主任刘汉彬先生为爱心企业和画家颁发了表彰证书。来自内蒙、贵州、青海三地扶贫办的工作人员现场分别接受了捐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