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李熠霖露点照--优质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好男李熠霖露点照--优质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个人资料

  姓名:李熠霖

  年龄:24

  生日:10月13日

  星座:天平

  血型:O型

  身高:185

  体重:70

  籍贯:北京

  学历:本科

  专业:表演

  特长:表演.模特.唱歌

  爱好:看电影.游泳.爬山

  喜欢的食物:火锅

  “加油!好男儿(blog)”作为今年最火的电视选秀节目令众多优质男生演绎了“一夜成名”的神话。李熠霖(blog)成为好男儿史上第一位签约经纪公司的选手,昨日他再次被知名女性时尚杂志《时尚娇点》请回“好男儿”大家庭,与其他4位好兄弟一起露点拍摄大片。刚走下好男儿舞台7天的他,说起签约后的感受“真的象童话!自己想也不敢想这是真的!谢谢我的经纪公司盛世强音,也谢谢东方电视台和好男儿节目,给了我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出生在北京的李熠霖对于表演的热爱属于“后知后觉”型,到了高中因不停有同学和朋友说他象谢霆锋加上他当时已184CM,所以也在路边遇见过星探,不过从小家教甚严的他也没有想过会真正做演员,平时对于妈妈,他是又爱又怕,虽然唱歌一直很棒,但在妈妈面前连声都不敢哼一下。至到高二,他内心突然萌动着要实现年轻梦想的冲动----想专业学习表演!而这一回平时看上去严厉的妈妈居然对儿子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就这样李熠霖才开始恶补表演知识和训练,原本打算投考家门口的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因为几分之差而错过,选择了离开生活了20年的北京来到重庆就读于张国立开办的“重庆大学影视表演系”,4年的专业训练和刻苦研读令他在今年7月顺利的带上了学士帽毕业,又带着年轻的梦想参加“好男儿”选拔,一路过关斩奖成为全国34强的一份子,站在了全国观众面前。外型冷峻的他以一曲载歌载舞的《茱丽叶》令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这个崇尚平民偶像的年代,一大帮支持他的“意粉”自发诞生,眼神中还有点清涩的他第一次通过舞台增添了偶像的神采。

  这位看上去健康阳光的优质少年,背后也有过备受磨难的青春记忆,大二时,他和班上几个同学朝着自己的梦想之都上海前进,希望能在这里实现作为职业艺人的夙愿,但现实是残酷的,李熠霖和同学人生地不熟最后前往各电视台各经纪公司和演出团体送资料,来来回回几个星期得到最好的一份工作就是当综艺节目的现场观众,负责在副导演带领下鼓掌应景,最多的一天挣了15元钱,没钱的时候他依然没有绝望也没有向父母诉苦,他和同学每天以2元钱一份的鸡蛋饼充饥,依然不舍弃寻梦之旅,最后带着无奈和开学时间的临近,李熠霖在火车启动的一瞬间说了句“上海,我还会再回来!”果然,1年之后的盛夏他再次回到上海,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这一次他成功了并且展开了精彩无限的人生之路。

  成为第一个签约经纪公司的选手,李熠霖非常感谢东方电视台给予他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其实在刚刚被“大逃杀”淘汰走下舞台的那一刻,他当时感觉可能一切要重新开始,虽然对于前路有些迷茫,但他想想当年在上海鸡蛋饼的日子一切都释然了,把强忍在眼中的泪锁了回去。然后一一回复关心自己的朋友发来的短信,和一大群好男儿的哥们一起高兴地吃饭举杯,就在这时他接到了陌生的北京电话,居然是经纪公司邀请他加盟的消息,回到酒店已是凌晨5点,他顾不得倦意和公司负责人用90分钟的时间谈好了合作,第二天在办完好男儿比赛完结的所有手续之后,迅速签下了合约,成为了李学庆(blog)李名顺、黄家诺、Nicky、Daniel等他平时只在杂志上俯首仰望的男星们的小师弟,而随后接连不断的见导演、看剧本、拍摄杂志安排以及一连串的宣传令他感觉累但兴奋。

  这位好男儿再次在舞台下用青春的热诚演绎着另一幕的好男儿的加油史。故事未完待序,童话才刚刚开始.....《时尚娇点》/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