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郭晋安欧倩怡上周结婚-结束爱情长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图文:郭晋安欧倩怡上周结婚-结束爱情长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多次否认结婚的郭晋安与欧倩怡,原来已于上周六成为首对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梦幻婚礼的艺人,当晚亲友的大手笔贺礼,除了足够支付婚宴开支,还够两人到韩国度蜜月,一对新人结婚五天(周四)又结伴出席金饰活动赚钱,可谓喜上加喜赚到笑!

  现年四十一岁之郭晋安与廿七岁的欧倩怡,拍拖七年来感情十分稳定,虽然先前有传佘诗曼介入,但都只是煲水新闻,没有影响两人,因为他们已在暗地筹备婚礼!

  两人本来希望秘密结婚后才向外公布婚讯,可惜早在十天前已传出两人会在迪士尼举行婚礼,但当事人矢口否认,只透露会在今年结婚。为了保持秘密,两人事前甚至没有向自己的经理人请假,所有工作照接,完全没有透露半句口风,据闻此事令双方经理人都不开心,认为两人连工作上的亲密战友也不信任。

  

婚宴没有任何圈中人

  除了怕请假会泄漏风声外,两人的婚宴亦只邀请双方家人及亲友出席,完全没有任何圈中人,而在订酒席时更向乐园方面声明要将所有资料保密,故此连乐园公关部都不知两人结婚一事,为免消息曝光,两人亦没有排期注册,稍后才补办注册。

  昨天,郭晋安通过所属经理人无线艺员部发放婚讯与照片,为免得失传媒与双方朋友,他们在新闻稿中解释因正值炎夏,担心传媒朋友在烈日当空下采访,故此才保持神秘,准备好照片后才发放给各传媒,请大家体谅,而朋友为免挂一漏万,双方的朋友亦未被邀请,但他答应稍后会补请大家吃喜饼。

  新郎哥郭晋安透露因为他是家中最小的孙子,所以得到很多长辈疼爱,所收到的贺礼远远多于支出,除了支付婚宴费用外,更有余款作度蜜月之旅费,实属意料之外,而两人计划到初相识之韩国度蜜月,而结婚照片则会稍后补拍,更希望得到赞助。

  婚后不设防

  

新娘子欧倩怡昨晚分别接受无《东张西望》及TVB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访问,她自称为免夜长梦多,婚礼是在二十日内筹备,而结婚当天假眼睫毛曾遭
婚纱
头纱勾住,十分搞笑,由于两人都喜欢小朋友,故婚后不设防,随时迎接小生命。

  另外,一对新人婚后已急不及待努力赚钱,将于周四为“金至尊”珠宝元朗分店开幕剪彩,据知事前该店并不知两人结婚,昨天得知后即准备金饰在当天送给一对新人。苗菲/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