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光头李进再次发飚 全方位炮轰吴宗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光头李进再次发飚全方位炮轰吴宗宪(附图)

光头李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指责《神雕侠侣》剧组毁坏九寨沟风景区、代表同机乘客投诉某航空公司刻意延误班点后,歌坛最有个性、被称为维劝明星的歌手光头李进(blog)再次向不符合其价值观的目标发起“冲锋”:在一次接受采访谈到主持人话题时,他严厉批评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指责他“除了满嘴的黄色笑话一无是处”。

  以一曲《你在它乡还好吗》成名歌坛的光头李进有着无所畏惧的性格:凡是符合其价值观的事物,他会大唱赞歌;不符合其价值观,不管对方有怎样的名望,他都不会给好脸色,先前的指责张纪中(blog)和投诉海航便是例证,而这次炮轰吴宗宪,便是看不惯他什么都敢说的做派。

  李进告诉笔者,他把台湾的各种综艺节目看了个遍,对黄安(blog)蔡康永、吴宗宪等人都非常了解,但唯一看不过去的就是吴宗宪,认为他在主持节目时靠荤段子吸引观众。

  除了黄安,李进是第二个大骂吴宗宪的知名艺人,但他一再强调出发点与黄安不同,“他们两个是死对头,对骂是因为个人恩怨,为了骂而骂。我骂吴宗宪,因为我对他的行事风格看不下去,不是因为恨他。”

  尽管对吴宗宪非常不满,李进却颇为看好他与央视的合作,他认为央视的风格太正,急需补充“斜”的一面,而吴宗宪正是邪气十足,加上他在央视这种作风严谨的地方收敛了许多,两者互补,出现令人惊讶的结果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因此,对于吴与央视的“

离婚”,他表示遗憾。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