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7月31日时尚关键词--火辣黑白燕尾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7:39 新浪娱乐
组图:7月31日时尚关键词--火辣黑白燕尾装

孙燕姿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7月31日时尚关键词--火辣黑白燕尾装

组图:7月31日时尚关键词--火辣黑白燕尾装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日前到好友孙燕姿小巨蛋的演唱会踢馆,不仅劈腿、踢腿,最后还将腿勾在孙燕姿的腰上,两人女扮男装大搞“蕾丝边”!孙燕姿演唱《慢慢来》到一半,蔡依林现身,两人一白一黑全都女扮男装,从美少女变成美男子。孙燕姿贴了胡子也没有蔡依林大胸,扮男生更胜蔡依林。两人大跳“摇滚探戈”加上“激情森巴”,蔡依林劈腿还踢腿,最后干脆把腿勾在孙燕姿腰上,成为全场最刺激的时刻,而其实这一幕两人在彩排时,可是笑场了好几次。

  孙燕姿29日晚在小巨蛋举办的“2006孙燕姿The Moment台北演唱会”上使出浑身解数,整场演唱会几乎没走音,只在演唱《慢慢来》时,忘了一句歌词,自己都忍不住偷笑。演唱会中,孙燕姿和蔡依林尬舞还抢当美男子,孙燕姿抢先一步胜出,因为和蔡依林跳完舞,孙燕姿先问台下观众:“我的女友漂不漂亮?”

  孙燕姿和蔡依林的演出很火辣,但两人并未如预期当场亲嘴。倒是当另一位嘉宾蔡健雅出场,两人合唱完《原点》后,燕姿可能看到蔡健雅之前对媒体抱怨“她变心爱上蔡依林了”,而冷不防亲了蔡健雅的脸颊,引起现场一片尖叫。

  孙燕姿唱到后半段,突然和台下歌迷说:“我今晚唱了很多歌给你们听,接下来这两首歌我是唱给自己听的。”这两首歌就是在金曲奖让她失常的陈奕迅《你的背包》和张学友《一路上有你》,同一个场地,换了一个心情,燕姿有备而来,台下如雷的掌声,证明她“雪耻”了。

  孙燕姿昨晚一开始就吊钢丝。孙燕姿从舞台底下升空,在透明的白纱布幕后,燕姿升到三层楼的高度,所有人替她捏把冷汗,她却稳稳地唱着《风筝》,宛如仙女降临人世。

  孙燕姿演唱会上共换9套衣服,演唱25首歌。王力宏(blog)范玮琪梁静茹王心凌(blog)五月天阿信、是元介等艺人也低调在台下欣赏孙燕姿的演出。

  又讯 孙燕姿演唱 境外媒体禁入

  孙燕姿“The Moment巡回演唱会”30日在台北画下句点,内容精彩,歌迷殷殷期盼发行DVD,主办单位与唱片公司也深知她的“商品价值”,首度采取高规格现场控管,引起被拒进入的国外媒体当场抗议。

  前后唱了15场,终于曲终人散,孙燕姿感觉不舍,歌迷更是表示看不过瘾,呼吁华纳能为孙燕姿台北演唱会发行DVD,不过先前华纳已经发行过香港场的演唱会DVD,虽然内容与服装都略有更改,但本次巡回将不会再出单行版的DVD,所以蔡依林站台将不会收录在其中。

  但毕竟是孙燕姿,影音的商机无限,主办单位超级圆顶罕见地严格管制,婉谢所有境外媒体采访,连国际级的通讯社“路透”也被拒于门外。

  昨天除了蔡健雅是嘉宾,刚发片的F.I.R.也来站台,台下则坐着同门张惠妹。开场前,燕姿听说阿妹要来,还笑说:“她不要来闹我就好。”阿妹到场时闻言,也故意呛声:“我现在就是要去闹她。”然后迅速去后台打了声招呼;即将办演唱会的张韶涵也到场观摩。王杰/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