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关之琳内地落户安家--还可以荡秋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08 南都周刊
图文:关之琳内地落户安家--还可以荡秋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港台明星在内地落户安家已成为娱乐圈一大潮流。去年11月,记者就获悉关之琳在北京顺义明星别墅群购下了一处具有古典风韵的四合院顶级别墅。半年多过去了,当记者再次来到时,巍然矗立的“关宅”已整修一新,宅内装修即将完工,其奢华程度令人觉得胜过了王宫贵族的府邸。

  关之琳的别墅占地868平方米,一位工作人员说,加上装修别墅造价达到3000万元。
关之琳2003年拍电影《做头》只拿到60万片酬,而后近3年没拍新戏。

  有广告业界人士称,关之琳代言一个广告的费用为150万~200万元。如此计算,2005年一年她广告的收入就有3000万元。就算不动老本,“一掷千金”对关之琳来说也绝算不上什么大事。

  关之琳现已处于半退休状态,而这处北京别墅是否会成为她的“养老隐居地”呢?

  关之琳祖籍沈阳,父亲是满族人,据说满人中的关姓来自于“瓜尔佳”氏。她这次年过不惑之时在黄 城根下选择“四合院”这种居所,也可以说是向祖先生活方式的一种“回归”。

  跟王菲李亚鹏“隔墙相望”

  去年10月,顺义晴翠园豪华别墅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关之琳买下了该楼盘新开发的一幢顶级四合院

豪宅,“晴翠园”因为王菲和李亚鹏在这里购下千万别墅做婚后新居而名声大噪,尤其王菲怀孕生产的时候有大批记者到这里“围追堵截”。晴翠园别墅处于顺义自然绿地风景的环抱中,与丽京、丽斯、美槟小镇等高档别墅毗邻而建,一位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仿四合院式别墅是他们新开发的别墅类型,这种别墅一共有12套,每套占地在两亩以上,每套的建筑面积大约有850平方米,每平方米3万元起,一套大约要2500万元。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关之琳确实已经买下了一套四合院式的别墅,现在正在
装修
。据介绍,购买他们的别墅付款方式有两种,一是一次性分期付清,二是首付40%的房款,其余再通过贷款偿还,关之琳属于前者。

  该别墅区分为两个区域,一部分是几排二层小楼式的独栋别墅,王菲的别墅就在其中,关之琳选中的是双跨院两层的四合院别墅,与王菲他们那一区隔墙相望,正在兴建之中。关之琳的四合院坐南面北,排在首位,这种四合院式的大型别墅具有强烈仿古色彩,高墙深院、飞檐斗拱,一色的青砖灰瓦,除了两扇朱漆大门外,门前还蹲立着两座大石狮子,院内地形开阔、青砖铺地,四合院传统布局中的主房、厢房按关之琳的要求,每间卧室屋顶上斗雕刻着二龙戏珠、单凤朝阳等图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