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天娱联手山西卫视选世界先生-安又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图文:天娱联手山西卫视选世界先生-安又琪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眼中的好男人2006男人大典”活动启动暨天娱传媒与山西广播电视总台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8月23日下午在北京昆泰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副总经理王伟,山西电视总台常务副台长李光明、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兼政府副秘书长李柏青、世界小姐机构负责人莫莉夫人等都是身着黑色唐装出现在古色古香的发布会现场。

  关羽抢了首席

  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在到场的媒体中搞了一个民意调查,从8位候选人中挑出你心中的好男人。在公布调查的结果时,主持人非常意外,原来大家选出来的好男人冠军是两千岁的关羽,而刘翔只能屈居亚军,刘德华和姚明仅并列第三。这个结果不禁让人对传统男人和现代男人的文化对比作全新的娱乐读解。

  山西人的豪放

  在成功与湖南卫视合作打造超女后,此次天娱传媒又选择了与山西卫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发布会现场,山西民歌《走西口》、绣花椅垫雕花椅子、黑色唐装让大家领略到山西古朴的民风,一大碗一大碗的水酒更是展示出山西人的豪气,在场的老总们一饮而尽大碗酒庆贺活动启动。

  世界先生预选

  古朴深邃的山西文化和热情奔放的三亚风情,英国老牌娱乐文化机构世界小姐组织机构和活力无限的传媒新军天娱传媒联手挑选出“健康、勇敢、有责任心、有思想、爱心”等品质的中国男人。8月底9月初为大赛的报名期,参赛对象是18-28岁男性。8月28日起在山西卫视播出第一期节目,10月底三强在三亚诞生,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先生选拔。

  没有“卖身契”

  在后半场答记者问环节,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透露“我眼中的好男人2006男人大典”不一样,选手们不需要签约天娱。这个活动会连续搞5年,选手们无需太多顾虑,这实际上只是世界先生的中国赛区比赛。目前组委会和导演组正在讨论比赛内容,没有最终确定是以走秀为主还是歌舞。

  不懂啥是“男色消费”

  有意思的是,一位媒体提出了“男色消费”这个新词令王鹏董事长摸不着头脑。他说:“真的不懂什么是男色消费,第一次听。我觉得只要是正常审美心态,消费没什么不好。”在谈到对好男人的标准时,王鹏说:“从节目来说,我没标准,在商言商,评委和大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那么我个人来说,我的标准是经常会变的。”图为安又琪。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