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图文:星姐新疆拍摄柔情万千--星姐排成一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9:0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星姐新疆拍摄柔情万千--星姐排成一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至8月21日 湖南电视台“2006星姐选举”节目组奔赴新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外景拍摄,通过对13位侯选佳丽的严格考验,最终十二位“准星姐”也将在这里产生。在祖国的大西北,侯选佳丽们先后来到了天山天池、吐鲁番盆地以及达坂城古镇等风景胜地。广袤的土地,让选手们体会到了浓郁的异域风情,不但歌舞技艺得到了锻炼,的独立生存能力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第一站 风冷上瑶池

  节目组第一站到达新疆著名景区天山

天池取景,天池又名瑶池,是中国古典
神话
中被称为人间仙境之地,在这里13位准星姐进行了MTV节目的录制,并和当地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牧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西域少数民族的生活状态,体味异域风情。

  在这炎热的酷暑,海拔高达1910米的天山天池气温只有10余度,星姐们身穿薄丝露背

连衣裙,在冷风中冻的瑟瑟发抖,而为了完成第一站MTV的拍摄任务,选手们表现的相当敬业,毫无怨言。之后13位选手亲切的与当地维吾尔族同胞交流了舞蹈经验,并在能歌善舞维吾尔哈萨克族同胞指导下学习了许多少数民族舞姿。

  第二站 酷热吐鲁番

  告别了巍峨的天山,摄制组马上奔赴了新疆另一著名景区:吐鲁番盆地。神奇的新疆,从天山到吐鲁番不过短短几个小时的车程,却完全换了一番天地。在天池是凉风飕飕,天空还不时洒落下几点小雨,身著连衣裙的13名星姐参赛选手被冻的瑟瑟发抖,而到达吐鲁番这块被誉为中国最热的地方之后,气温骤然升高的到45摄氏度,在炎炎的烈日照射下,汗水还没有流出来就已经被烤干了。

  在这里星姐摄制组将会进行最重要的拍摄环节:维吾尔古村落访古,在吐鲁番市郊的郊河故城边缘,坐落着一座古老的村落,这里保留了维吾尔民族最初的原始风貌,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最早迁居到吐鲁番盆地的维吾尔人保留下来的遗址。

  13名星姐被分为4组,乘坐独具特色的骡车,通过她们自己的努力,探访到古村老维吾尔族原始村落,那里的巴依老爷家将会有丰盛的宴会款待她们,同时,她们将会面对终极的歌舞PK,决出谁是最后一名被淘汰的选手!

  吐鲁番盆地是中国境内地势最低的地方,这里终年干旱少雨,年平均降水量只有16毫米,而蒸发量却有3000毫米,拍摄当日最高气温达48摄氏度,在炎炎烈日下,13位参选佳丽分为四组,搭乘地方风味十足的骡车开始对古老的维吾尔原始村落的探索。而在目的地巴依老爷庄园,等待选手们的将会是丰盛的晚宴和最终的歌舞Pk。

  巴依老爷的庄园是维吾尔古村落最豪华的住宅,为了款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巴依老爷准备了烤全羊手扒羊肉等等珍贵的食物,并请来了所有他的家人好友,施以维吾尔人最高的礼遇。在巴依老爷的庄园中,主人们和佳丽们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第三站 风沙走石托克逊

  在吐鲁番的托克逊县,有着一片神奇的风蚀地貌,来到这里,就仿佛步入了神奇的风蚀地貌自然博物馆。这里景致独特,有的像飞龙腾跃,气势雄伟;有的像城堡,壁垒森严;有的像城郭,固若金汤;有的像楼群,拔地柱天。而“2006星姐选举”节目晋级宣布的拍摄就定在这片举世无双的风景区。

  但是天公不作美,在摄制组抵达托克逊的当天,突然刮起了大风,人在风中都难以站稳,拳头大小的石头被吹的满地乱滚。为了顺利的完成拍摄进度,摄制组的成员只能用身体靠住大巴车抵挡风势,在黄沙滚滚的天气中艰难的完成了“淘汰选手的宣布”的拍摄。但因为效果实在太差,最这段艰苦抢拍下来的录像还是无法采用被忍痛抛弃了。

  第四站 丝绸遗韵达坂城

  离开了“热情洋溢”的吐鲁番盆地,摄制组一行来到了著名的古镇:达坂城。达坂城因西部歌王王洛宾老先生闻名于世,却很少有人知道达坂城地邻古丝绸之路北道,是古代中国和西方通商的必经之路。昔日玄奘西取真经就是总达坂城经过的。

  摄制组在达坂城完成了最后的拍摄任务,最终淘汰选手的宣布和MV的拍摄,在达坂城故城白水溅旁郁郁青青的草场上,在远方丝绸古道和延绵雪山的映衬下,本次新疆之行外景拍摄圆满完成。通过一星期的锻炼,参选佳丽们的歌舞水平大涨,而有幸入选的12名佳丽即将投入紧张的歌舞剧排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们将会为我们献上一场顶级的歌舞盛宴!

  “2006星姐选举”终极决赛将在9月2日拉开序幕,请网友继续关注新浪娱乐的后续报道,更多新疆之行的生活细节以及星姐们的心情故事,请关注即将上线的“2006星姐”博客圈。大饼/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