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我型我秀选手做客新浪--王啸坤俞思远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选手做客新浪--王啸坤俞思远沉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我型我秀”无疑是今年音乐秀场上最具个性和挑战力的舞台,不仅出现了“魔力小王子”师洋,和“英俊美少年”高娅媛(blog),“南远北啸”也是2位不容被忽视的超人气选手。

  南远,10号选手俞思远,来自南方的上海。身处江南水乡的他,却唯独喜欢摇滚,参赛前已经是BIZ的沪上知名乐队组合的主唱。他一路节节顺利,是少有的几个每场只需唱一
首歌就能顺利晋级的选手。从10强争霸赛起,就被媒体誉为今年MY SHOW的冠军有力候选。

  北啸,13号选手王啸坤,来自北方的

石家庄。瘦小的他,在百强争霸赛的复活赛中异军突起,一曲歌喉让歌迷们直呼“
火星
归来”。之后的比赛,他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从经典情歌,到激烈摇滚,到细腻原创,弱不禁风的他赢得了人们的掌声,他的“姐姐团”更是成为粉丝队伍中仅此于羔羊组合的知名团体。

  随着我型我秀

总决赛的来临,两个好兄弟终于要一绝高下。相同的背景、类似的风格,也许在激烈的赛事中,分离是随时可能面对的问题。他们是兄弟,他们更是天敌。也许对于他们自己而言,友情的积累比对决的胜负更为重要。

  丁爽,2006“我型我秀”总决赛八强中的魅力歌后,她的嗓音极具震撼力。通过训练和比赛,她不仅仅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上精益求精,更是在造型上令人留下有难以忘怀的印象。

  俞思远、王啸坤、丁爽9月19日11:00-12:00做客新浪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