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海蓉法国之旅专题 >正文

图文:田海蓉法国拍写真--皇宫一角的长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田海蓉法国拍写真--皇宫一角的长椅

皇宫一角的长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5日是田海蓉(blog)法国之旅拍摄的第一天,拍摄地主要集中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省西南部的古镇亚威农(Avignon)最负盛名的教皇宫殿,教皇广场以及断桥前,这两个地方已经具有六百年以上的历史,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保护遗产。造型师陈非(blog)充分发挥了田海蓉的特质,为其打造的四款造型各俱特色,或雍容华丽,或典雅浪漫,或神秘撩人。教皇宫前拍摄的田海蓉成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引得游人驻足欣赏。

  教皇宫前丰华绝代 引来当地媒体记者

  田海蓉无疑是当日教皇宫殿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她在古老的教皇宫前整理发型,大摆各种POSE任由拍照时,惊艳的造型就不时引来游人驻足观看,更有当地的媒体记者要求拍照,希望能留下这位中国女演员在异国的风采。镜头前的田海蓉光彩照人,款款装束与环境完美地交融在一起,用绝代丰华来形容绝不过分。摄影师陈旭人人拍出来的驳拉片(小样)更如油画一般,令人惊叹。

  四款风采各异的奢华造型

  田海蓉当日一共拍摄了四款造型。在教皇宫广场前分别拍摄的是黑色夹克搭配短款红裙;高领白色紧身衬衫搭配灰色高腰长裙造型。后者将田海蓉的窈窕曲线表现的淋漓尽致,金发碧眼的游客们不时举起相机留下这动人的一幕。

  在古老城墙上拍摄的造型更加动人,田海蓉身穿大露背金色旗袍,拖着长长的裙摆,微风拂过,长裙一端轻轻掀起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站在城墙上的田海蓉凝视着远方,在落日的辉映下,微抬起尖尖的小巧的下巴,如女王一般骄傲神秘冷艳。

  在断桥拍摄的一款造型也令人惊奇,金色夹克搭配纱质裙装,头戴俏皮小帽,足登毛绒长靴,此时的田海蓉宛如法国上流社会的贵族少女一般。

  晚上9点左右,完成拍摄的一行人前往驻地。值得一提的是,田海蓉今日是带病拍摄,因为当地气温早晚温差大,提前一天抵达巴黎的田海蓉不小心感冒,好在不需要发音,对拍摄工作没有太大的影响。一天拍摄下来,虽然很辛苦不过田海蓉的状态非常好。明日我们将前往亚耳拍摄,景点更富有浓郁的法式风情,敬请随时关注新浪娱乐的报道,更多精彩还在后面哦!图为皇宫一角的长椅。(晓露发自法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