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图文:“绝对唱响”10进8总决赛--性感任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绝对唱响”10进8总决赛--性感任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第二场决出8强组合,分别是:sunny组合,宁静组合,氧气组合,卡搞娃娃,珏晨组合,粉色达人,A-SKY组合,H&B组合。比赛期间,高人气组合曾一度被贬待定席,最后全靠观众的高支持率才挽回败局,而实力颇受评委肯定的林组合恰恰输在人气,只能泪别舞台。

  高人气不等于有实力

  在10进8比赛的首轮PK战中,人气居高不下的珏晨组合,A-SKY组合,H&B组合纷纷落败,不得不在待定席等候下一轮的PK战。首场淘汰赛中曾名列最低人气榜的sunny组合“咸鱼翻身”,高歌一曲《北京一夜》,力克王绍珏和丁晨,顺利晋级;A-SKY组合由于男女选手实力悬殊,歌曲演唱存在明显硬伤,遇上嗓音清亮的氧气组合,自然毫无胜算;H&B打着俊男靓女的招牌,大走偶像抒情路线,却未能获得评委青睐,首战败给实力唱将林组合。第一轮PK战后,现场一片哗然,话题多多,人气旺旺的热门组合全都冷冻在待定席,令现场观战的粉丝痛哭失声。

  有实力不一定有运气

  “绝对唱响”第二轮PK战名为“绝处又逢生”,意思就是待定的选手还有放手一搏的机会,同时,这也意味着低人气选手更加处境堪忧。林组合因为人气过低,虽然首轮PK战胜强敌,却仍然需要参加第二轮的PK战,这也就决定了他们最终的败局。林组合与珏晨组合惨烈PK,一曲《但愿人长久》获得评委认可,却在观众支持率和现场评审支持率上输给珏晨组合,一比二惜败。

  “

冰淇淋”终于消融

  上周淘汰赛中惊险过关的冰淇淋组合本周难逃厄运,一败再败,先后输给卡搞娃娃与A-SKY组合,最终无缘全国8强。以“情比金坚”著称的梁琳与王冰两位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产生了不可弥合的裂痕,直接导致了冰淇淋组合的失败解散。梁琳上周获评委授予的直接晋级权,在重选搭档时犹疑不定,惹来一片骂声,而王冰却成为大众同情的对象,两人自此心存芥蒂,无法专心合作。24日晚的比赛中,王冰因现场哭泣导致声音沙哑,影响发挥,更令梁琳心中不满。由于两战皆败的H&B组合人气最高,组员耿薇获得了直接晋级权,梁琳便立刻放弃老搭档,主动示好,希望与她组成新搭档。只不过耿薇难忘旧情,依旧选择了老搭档廖少俊,致使冰淇淋组合成员双双出局。(古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