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183club杂志照青春飞扬--颜行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图文:183club杂志照青春飞扬--颜行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造访京城,见面会现场被数千名热情粉丝撑爆,熟男组合火辣热舞甜美微笑征服内地歌迷,《Real三国演艺》杂志贴身专访,8个最IN问题5大帅哥率直作答!

  Q

  1.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

  2.现在最想挑战的事是?

  3.唱歌、演戏和主持最喜欢的是?

  4.想要合作的演员或音乐人是?

  5.给大家推荐新专辑里你最喜欢的一首歌。

  6.与其他男子组合相比,183的特点是什么?

  7.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类型。

  8.想对内地的歌迷说些什么?

  明道:A

  1.率真。

  2.想来内地拍戏。

  3.比较喜欢户外主持,但如果是综艺节目的话,不太喜欢。

  4.很多,主要看机缘吧。

  5.183同名主打歌《一把伞》。

  6.率真。

  7.喜欢比较体贴的女孩子,能够支持我的工作。

  8.很高兴来到这边和大家见面,希望以后能多抽时间过来和大家见面。

  黄玉荣:A

  1. 大家好,我是183的玉荣。我啊……闷骚?对,闷骚。(笑)

  2. 唱歌和演戏都有目标啦。演唱方面的话比如说在台湾已经办过演唱会了,下一步希望能到内地或海外举办演唱会。而演戏方面的话我们都比较向 往大荧幕,希望能拥有一部为我们183专门量身定做的电影。

  3. 唱歌。因为刚出道的时候是想做歌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小心跑去演戏了(笑),其实我跟演戏还蛮有缘分的,直到后来加入183后才有机会出唱片的。

  4. 周杰伦吧。最近他和费玉清有合作,他居然能想到这个点子我真的还蛮佩服他的。都还好吧,想要合作的人还是很多的。

  5. 我最喜欢《再一遍》,因为我比较喜欢重一点的抒情歌。

  6. 其实在台湾有蛮多的组合,我们183本来就是5个个体。我们可以拆开来各自活动也可以聚在一起组成一个新的组合。这个其实还蛮不一样的。

  7. 我喜欢比较运动型,有活力而且甜美的那种女生。其实我特别喜欢看女孩子扎马尾的样子,给人很有活力,青春洋溢的感觉。

  8. 这次很开心来到内地,我们去了安徽和北京两个地方,这边的歌迷非常的热情,让我感觉就像没有离开家似的。谢谢大家支持我们,以后我们也会常来内地和大家见面的!

  祝钒刚:A

  1. 直率,长得不友善,但是有不错的性格。

  2. 我想演坏人,之前也演过几次了。现在我想演个平凡的角色,或是演一个拥有不愉快家庭背景的角色。

  3. 一定是唱歌啦,因为我本身就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所以不管以后我做什么工作,我都会把歌唱放在第一位。

  4. 我觉得很多耶,因为现在优秀的音乐人很多啊。像台湾的话陶喆,女歌手的话蔡依林,内地的话胡彦彬我也还蛮喜欢的。

  5. 我会给大家推荐《一把伞》,因为这首歌的曲风是我最喜欢的节奏蓝调,而且这首歌蛮能表达出我们183所想要呈现出来的感觉。

  6. 首先我们183在大家看不到的时候也非常团结,而且我们是非常有亲和力的歌手。然后我们183现在在往各个方面发展,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强项,所以很能去互补对方的不足。

  7. 不用长得特别漂亮,我喜欢的是比较聪明,有主见的,个子高挑的女孩。我觉得有才华的人会比较吸引我,我很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

  8. 其实183第一次来到内地就有那么多的歌迷来支持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希望以后我们能来内地和大家见面。 看到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们我相信一定能做到的。也请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们,喜欢我们的音乐,我们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谢谢大家支持我们。

  王绍伟:A

  1. 当然是可爱啦、好动啦~

  2. 想挑战一些反面的角色,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 表演。因为过去演的是为了爱而默默付出的角色,不想让大家觉得王绍伟只适合这样的角色。

  3. 唱歌,因为毕竟是歌手出道的。

  4. 想和内地的陈道明老师合作。

  5. 《Hero》。

  6. 率真。而且几个成员的交情非常地好,虽然平常可能会不在一起工作,但是一有时间的话几个人就会聚在一起玩。所以在电视剧里大家才会看到我们那么默契的样子。

  7. 喜欢能和我一起运动的女孩子,因为我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水上运动,像是游泳什么的。另外还要会体贴我照顾我的女生,因为我对家事什么的完全不在行。

  8. 真的非常高兴大家能那么地支持我们,以后我们会常来和大家见面的,大家也要继续支持我们哦。

  颜行书:A

  1. 坦白率真。

  2. 只要有机会都蛮想挑战看看的。

  3. 因为当初是演戏启发了我的演艺事业,但是唱歌和主持我也都非常地喜欢。因为主持的话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唱歌的话可以唱出自己的内心的情感。

  4. 我们没有特定要和某个音乐人合作,但是如果大家有想要和我们合作的意向的话,我们也会非常乐意接受的。

  5. 抒情民谣的话是《再一遍》,因为歌词写得非常地简单直白。而歌词所描写的每一个人都发生过,所以很能把感觉唱到你心里,感同身受嘛,所以我最喜欢《再一遍》。

  6. 自然、不做作,然后比较亲民,我们以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来面对支持喜欢我们的歌迷。认真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对于每一件事情我们都会尽我们的全力去做。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支持我们。

  7. 我比较喜欢可爱一点的,善解人意的,有她自己的个性的女孩子。

  8. 其实想说的话很多啦,当然是希望他们能支持我们啦。因为是第一次来嘛,没有预期到会有多少人认同我们,支持我们喜欢我们,当然是越多越好。希望所有看过183作品,听过183歌的人能喜欢我们,支持我们。《Real三国演艺》杂志/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