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图文:《绝对唱响》三甲出炉--耿薇《舞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2:49 新浪娱乐
图文:《绝对唱响》三甲出炉--耿薇《舞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晚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爱的太阳》总决赛现场,A-SKY、珏晨组合、H&B和阳光氧气四绝各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华山论剑”,终于决出三甲,分别是:A-SKY、珏晨组合和阳光氧气。而H&B组合则在最后一曲《爱情电影》中黯然终止了“爱的唱响”。

  抢占先机 A-SKY、阳光氧气闪电胜出

  在今天的决赛里,每对组合在演唱前,剧组都会先播放一段由四强选手们自拍自演的迷你偶像剧,让台下的粉丝们一饱眼福。紧接着,“阳光氧气”就带来了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和谐的配合、温暖的歌声一下子就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怀旧的气氛中;H&B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歌一曲《天下掉下个林妹妹》,让评委扬扬老师欣然赞为“美丽的花朵是开放了”;而一身袭紫的A-SKY则唱起了《化蝶》(blog),纯纯的歌声使人无限陶醉;最后“珏晨组合”一曲《千年等一回》再次以他们无与伦比的默契配合折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第二轮PK中,根据比赛规则,将首先由现场人气排名第二的A-SKY迎战现场人气排名最后的“珏晨组合”。不料,一贯被公认为实力派的“珏晨组合”临场发挥失常,音色失控,一首《没时间》不敌A-SKY热情四射的《真命天子》,被评委无情的贬入待定席。随后,现场人气排名第三的“阳光氧气”以《蓝天》接招现场人气王H&B的《遗失的美好》,又以绝对优势征服评委,直接晋级。至此,A-SKY、阳光氧气已率先稳坐全国三甲宝座。

  狭路相逢 “珏晨组合”险胜晋级

  在残酷的最后一轮PK中,“珏晨组合”和H&B将以三唱定输赢。首先,两对组合都演唱了《绝对唱响》的主题歌――《唱响爱》,经过大众评审团25名评委紧张的投票之后,H&B以13票对12票的微弱优势,率先拿下这一轮比赛;紧接着,H&B组合中的耿薇(blog)单挑“珏晨组合”中的丁晨(blog)。丁晨款款深情的《Do I have cry for you》大败耿薇热辣劲爆的《舞娘》,以专注的歌唱精神爆出了个体最大的能量,一举抓住了评委的心,获得了本轮的胜利。

  两轮交锋,各有胜负,最后一轮比试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这一轮终极对决中,“珏晨组合”演唱了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 you》,H&B给大家带来一首《爱情电影》。最终,“珏晨组合”以较多的观众投票数量晋级,H&B则梦断《爱情电影》,曲终人散,给全场观众留下无限的回味与感叹。 广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