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这个姿势对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这个姿势对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昨日出现在上海艺海剧院的练舞房,为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做准备。首次挑战国标舞,安又琪大呼很紧张,谈到最想邀请哪位超女一起来参加比赛,她的首选是李宇春(blog):“我觉得春春跳拉丁舞会很有味道!”

  不接受

性感服装

  当天安又琪一身白色素面朝天亮相排练室,脱下外套,露出大露背T恤,有人惊叹:“好清凉啊!”虽然平时穿衣风格前卫,但谈到比赛服装,安又琪却表示不想以性感造型吸引眼球:“应当不要那么暴露吧?我最多能接受大露背!”谈到比赛,她表示非常紧张:“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国标舞,第一次跳探戈,好像是回到了《超级女声》的比赛状态。我知道《舞林大会》也有淘汰和晋级环节,以前我也经历过这些,现在我会更沉着地迎接比赛。虽然在短时间内要记住舞蹈动作,还要和舞伴培养默契,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会努力的!”

  春春有气质小三很可爱

  作为首位来参加《舞林大会》的“超女”,安又琪自然被媒体问及其他超女是否也将陆续来参赛的问题,对此,她表示要看公司档期的安排,如果档期可以,她希望李宇春能来参加比赛,因为 “我想春春跳拉丁一定很酷,她气质很好,挺有味道的!”

  至于新一届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安又琪笑眯眯地说:“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有才华的女生,我妈妈也很喜欢她,看比赛时,我妈妈都非常紧张,一直说:‘一定要晋级!一定要晋级!’在我们的生日Party上,她居然叫我琪姐姐,我只好说:‘我有这么老吗?’哈哈!”

  自称

东方卫视忠实观众

  由于安又琪是在其他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艺人,有媒体还打听起其经纪公司对她此次参赛是否表示过不满。安又琪表示:“没有啊!公司很配合我!”她透露,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一直是她的心愿,因为她非常喜欢上海:“我挺喜欢南方城市的!”她还说自己也是东方卫视的忠实观众:“东方卫视非常年轻、有活力,综艺节目做得非常好,我每天都会锁定东方卫视,看到有东方卫视的节目,我一定会停下来看的!如果档期能配合,我会跟公司商量,希望能多来上海参加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