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闪闪星愿”香港亮灯--杨峥发饰别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
图文:“闪闪星愿”香港亮灯--杨峥发饰别致

名模杨峥发饰别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闪闪星愿@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16日晚在尖沙咀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黎明(Leon)联同旗下歌手卫兰、卫诗、应昌佑,现场还安排名模熊黛琳、杨峥、Ana R. 及Amanda S.表演fashion show。

  圣诞节快到,问到Leon有甚么圣诞愿望?他说儿时父亲会买白色胶圣诞树回家,当他长大后赚到钱,就买了一棵高过自己的圣诞树回家,而他的爱猫就把树枝抓到满地都是。
卫兰与卫诗就表示希望可以买屋给父母。

  这次圣诞,Leon表示12月23及24日会到纽约演出。有指其女友乐基儿稍后亦会在美国逗留一个月,问到二人到时是否一齐过圣诞? Leon表示,女友的工作时间跟自己不同,是否撞到就要看缘份

  谈及郭富城与内地名模熊黛琳传出绯闻,Leon竟然不知道谁是熊黛琳,及后记者示意对方就在他附近,Leon见到方那么高挑的身材,也不禁“哗”一声。有指城城跟他一样喜欢模特儿? Leon表示不要这样说。

  此外,提及去年他生日,乐基儿拿着氢汽球及生日

蛋糕庆祝,基儿表示今年会将礼物包得密密实实。Leon听后表示,很赞成女友这样做。问leon今年想收到什么生日礼物?他指自己今年都将心思放在唱片及音乐电影《缘邀知音》上,希望大家可以看到。

  熊黛琳表示今年会首次在港过圣诞,问到城城会否陪她一起过圣诞时,她突然转口风表示到时可能要返内地办理工作证,会做自己的事,城城怎会陪她。再问到城城可有约会她?她指城城工作好忙,不想阻住对方。当问到二人传出绯闻后再有没有通电话联络? 熊黛琳便以私事为由,拒绝回答。问她可会介意跟矮过自己的男人拍拖? 熊黛琳说,之前已讲了好多,再说没意思,总之拣男友最重要是感觉。图为名模杨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