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明星南山滑雪--张扬高旗宏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33 新浪娱乐
组图:明星南山滑雪--张扬高旗宏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blog)孙楠周迅李小璐(blog)、陈羽凡、胡海泉、李冰冰(blog)等22位演艺明星组成的“梦舟明星(blog)滑雪队”在06-07雪季南山开营式上正式成立。南山滑雪场与“梦舟”签约成为其唯一指定训练基地,“梦舟”的明星们每周一都会出现在南山的雪道上,进行全天训练。同时,“梦舟”将参加南山的市场活动,配合媒体报道和宣传。

  南山因其国际化和时尚化的品牌形象,一直受到众多影视及商界名流的青睐,此次与“梦舟”的牵手合作,不仅吸引了RUKKA和法国BOLLE等众多国际品牌为“梦舟”队成员提供滑雪服装等全套装备,也利用明星的号召力,倡导公众推崇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将滑雪作为冬季的户外运动。

爱问(iAsk.com)


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