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发布专题 >正文

图文: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中性打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37 新浪娱乐
图文: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中性打扮

田海蓉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下午,“田海蓉(blog)法国奢华写真首次揭幕及新书封面征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好友吕思清、孔祥东、雷恪生、刘佩琦、张铁林及李大双、李小双等特别赶来捧场。在这个大日子里田海蓉十分激动,讲话几度哽咽。当天还首次曝光了7张写真照片作为封面候选,正式启动写真集封面征选活动。

  众好友齐贺写真揭幕

  田海蓉的好人缘让她交下不少朋友,当天的活动也得到一众好友到场贺喜,不仅请到“央视名嘴”张政主持,影视界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刘佩琦、张铁林,体育界的李大双、李小双,音乐界的小提琴家吕思清、钢琴家孔祥东等都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与法国国家旅游局新闻专员齐勇小姐共同为首次曝光的7张写真封面候选照片揭幕,每个人还当场谈起了和田海蓉交往的趣闻以及对写真照片的评价。众多溢美之词让田海蓉万分感谢,当场给每位嘉宾一个大拥抱。

  单曲将面世林锦和执导MV

  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晓锋、著名词曲家韩葆以及著名的MV导演林锦和一同出现在现场,原来他们将共同打造田海蓉进军歌坛的第一张专辑。王晓锋说:“很高兴在此向大家宣布我为田海蓉度身制作的几首单曲即将面市。”林锦和则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2007年,田海蓉将会和我一起再赴法国,进行她个人音乐电影的拍摄。”

  父母到场海蓉几度哽咽

  当天对田海蓉来说,是个终身难忘的大日子,她特别将父母请来一同分享喜悦。虽然父母一再推脱,田海蓉仍执意将他们请到台上。亲朋好友共聚一堂,令田海蓉开心到声音都有些发颤,讲话几度哽咽。在大家一起切

蛋糕庆祝时,田海蓉动情说道:“今天不仅是我写真集揭幕的日子,更是亲情友情大聚会的日子。”

  影迷赠精心制作礼物

  除了众多好友捧场,田海蓉的影迷们也赶来为偶像加油。影迷会代表为田海蓉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亲手制作的田海蓉出道至今的照片剪辑,令田海蓉感动不已。未能赶到现场的外地影迷则通过快递给田海蓉寄来了一份神秘大礼。法国旅游局代表新闻专员齐勇小姐为田海蓉送上了一份精心设计的礼物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既要物质奢华,也要精神奢华

  现场首先曝光的7张照片,

性感、帅气、唯美、浪漫、俏皮、妖娆、妩媚,各具韵味。回忆起拍摄过程,田海蓉则连连叫苦,称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不过接着她又开心说道:“这本写真集的主题是‘奢华’,其实我所指的奢华不仅是物质的奢华,还有精神上的奢华。徐志摩称法国为‘可以进入的天堂’,我这本写真集也要呈现文化上的奢华。”最后她还透露,新专辑已经录制完5首歌曲,将于明年推出。图为田海蓉。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