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三场入围选手--48号金桂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0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三场入围选手--48号金桂斌


  深圳卫视和中国曲艺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笑星模仿秀”第三场现场直播,昨晚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大厅完成了开赛以来最为残酷也是最为精彩的一场决选。在第一环节就淘汰12人后,仅剩8位选手中只有6位选手成功晋级,31日晚的“终极PK”总决选,他们分别是37号张春妹、38号王永娟、42号郭亮、45号刘海锋、48号金桂斌和50号李虎。

  选手秀场 技惊四座

  本场决选主打模仿的笑星对象是黄宏宋丹丹和马三季。选手们除了模仿笑星们的经典演出片段以外,还有选手玩起了一人饰演男女两个角色的大反串。42号郭亮一人模仿黄宏和宋丹丹两个角色,左边是黄宏,转个身就成了宋丹丹。一人演两人,又男又女,十足的“阴阳人”形象,搞笑全场,令人喷饭,逗得现场观众个个捧腹大笑。

  除了模仿笑星,选手们还秀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活,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45号刘海锋似模似样地狼嚎鸡鸣象呜,把“

动物世界”搬上了舞台,令人刮目相看;38号王永娟一曲《父老乡亲》,表现出无穷的爆发力,女高音差点震碎了现场的灯泡,技惊全场;53号于明波更炫,克隆歌星演唱以假乱真,不仅把刀郎沧桑高亢的声音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把杨坤低沉沙哑的声线彻底复制了过来……

  选手们出色的才艺表演不仅让观众们喝彩连连,连评委们也竖起大拇指不住地称绝。评委博林说:“你们真是太历害了,笑星还不如你们哪。黄宏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他都没你们历害,都没你们优秀,加油!”

  场内外互动 高潮迭宕

  从第一场总决选开始,晚会的互动性就是个很大的亮点。而经过前两场的打磨,昨晚的第三场决选更是把互动性推到了极致。

  在才艺表演环节,48号金桂斌神秘地从台下观众席中现身,并且随手拉起了一位女观众,让这位女观众陪着他演唱了一曲《九九女儿红》,现场气氛高涨,赢得许多美女观众上前献花。

  而37号张春妹就更绝了,这位模仿宋丹丹的女选手把主持人董超也当成了自己的“表演道具”,把这位深圳名嘴好好地忽悠了一把。她让董超围上彩色围巾,戴上黑边眼镜,在她的指挥下,董超成了一个双簧的道具“木偶人”,看到平时严肃的名嘴董超,今晚被折腾成如此卡通的模样,现场观众大笑连连。

  台上台下互动起来了,选手和主持人也互动起来了。更绝的是,连选手和笑星的亲友也互动起来了。在昨天的最后PK环节,著名笑星黄宏的父亲黄枫通过互联网即时视频给所有的选手们出了一道PK题,他让两位PK的选手46号阿烽和42号郭亮临场发挥演一段黄宏回家过年以决胜负,还通过视频表达了对黄宏模仿者们的鼓励。

  这一系列的互动环节把原本就异常精彩的晚会推到了又一个高潮。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宽

  46号阿烽和49号晓宇两位选手都是来自农村的选手。尽管最后他们都不幸落选,但他们却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决选结束后,他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并不代表我们艺术道路的结束,相反,我觉得我们的演艺生涯才刚刚开始。”49号选手小宇在临别感言时说:“我来自农村,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能够象今天一样站在这样的舞台上表演,今天我来了,我觉得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46号阿烽在PK出局后,则很潇洒地说出了自己的感言:“金杯银杯不如咱老百姓的口碑,今天能赢得那么多掌声,我觉得一切都值了!”最后,他以动感的霹雳舞步轻松地告别观众,更是博得了在场的阵阵欢呼。

  评委娟子感慨地说:“应该感谢深圳卫视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让这些那么有才华的孩子们有机会站在舞台上,我真的很感动。尤其是看到他们这么自信地展现自己的才艺,那种感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他们的出色让我为之骄傲!”

  博林老师鼓励这些选手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现在的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只要相信自己,勇敢面对,不断努力。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一天。”

  明晚,12月29日,最后一场晋级赛,更是激动人心,最后六名选手也即将诞生,到底花落谁家呢?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