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第五场--“师徒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名师高徒》第五场--“师徒同台”


  新浪娱乐讯 “用东方人的脸唱出西方人的灵魂”的顺子,1月5日摆擂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一首动律十足的开场曲《忘不了》,响彻舞台让所有观众真的忘不了。

  痛惜:“小陈冠希”败走麦城

  和香港“人气小天王”陈冠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刘汉兆,吸引了现场所有女生的目光和尖叫,第一个上场。早在《绝对唱响(blog)》时刘汉兆就已是网络“男生人气王”,他一出现,场内温度迅速飙升。

  谁知,“小陈冠希”没唱几句顺子的《我的朋友betty su》,就被师傅喊停要求用自己的歌自我介绍。这出其不意的一招并没有难倒刘汉兆,略思片刻后,“小陈冠希”用一段精彩的Rap再次使舞台热到不行。“你的这段介绍很有你自己的风格”,对音乐要求严格的顺子也不住的点头称赞。

  之后,“小陈冠希”又深情演绎《爱我别走》,大胆发问评委席上的心理学专家张怡筠“我讨喜吗?”,惹得美女专家晕红了脸颊。“高凌风老师,您的发型真的很有个性”,“小陈冠希”真是八面玲珑。

  可随着朱锐(blog)意外的第一个晋级,形势变得对刘汉兆严峻起来。第二轮“班门亮斧”,轮到“小陈冠希”和实力选手张婉丽生死一搏。刘汉兆霹雳舞版《双节棍》,短小精悍,可最终还是没能敌过张婉丽催人泪下的《only one》, “高徒卡”最终与刘汉兆无缘。

  “我不会轻易的哭,因为我要飞的更高”,“小陈冠希”虽然败走麦城,离开《名师高徒》的舞台,但是对未来依旧信心满满。

  感动:丁晨(blog)、绍珏真情携手一路走

  《绝对唱响》亚军组合“珏晨”此次同拜“Jazz女王”顺子为师,让喜欢他们的“橘子”、“橙子”不免提心吊胆。“顺子老师,可以同时收我们为徒吗?”王绍珏(blog)站在舞台上声泪俱下。

  丁晨和绍珏可以说是《绝对唱响》组合中感情最好的一对,参加《绝对唱响》时丁晨就曾落泪“我希望王绍珏带着我的梦想晋级”。这次丁晨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意味深长的演唱了《I remember you》,“要把这首歌送给台面的王绍珏”,两人深厚的感情可见一斑。

  让粉丝们最不愿意看见的一幕还是发生了,“班门亮斧”环节中“名师”顺子好像故意刁难两人,特别选择丁晨和王绍珏二人PK。一首《I’m sorry》,一曲《open up》,字字句句都让现场的观众痛到心碎。

  “人生最痛快的就是让心爱的女人输给自己”一向直言的高凌风,语出惊人,丁晨含泪晋级,下台后还不忘在绍珏的粉丝队里为她加油鼓劲。“星情故事”之后,王绍珏哽咽演唱《原来你一直都在》和顺子相拥而泣,以绝对优势,拿到最后一张“高徒卡”,让丁晨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下。

  《名师高徒》,笑傲江湖!更精彩的孙楠之战即将上演,敬请收看1月6日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