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梁洛施和郑希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16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梁洛施和郑希怡

众星出席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1月06日香港,众星出席某时装品牌旗舰店开幕礼,出席的包括郑希怡(yumiko)、梁洛施、周汶锜(kathy)等。未知英皇老板杨受成生是否不甘旗下二位爱将yumiko和容祖儿曾志伟欺负,也现身开幕礼,并为郑希怡和祖儿的事件向志伟还击。早前就郑希怡的“甩裤”表演,也弄至满风雨。曾志伟死性不改,在别人伤口洒盐。杨受成不忍旗下二位爱将受辱,便还击志伟说:“两个女孩不懂说话,志伟有这样的江湖地位,不应三番四次玩后辈,今时今日的娱乐圈,大家都做得好辛苦,应该互相扶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和谐,不应该这样,他是大人,她们是小朋友。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同前辈,应该好好扶持后辈才对。”杨受成还赞旗下两个女星很乖,对于这些事并没有半句的投诉。

  问到杨受成是否认为曾志伟应公开道歉时,他则拒绝回应。郑希怡得到老板出面撑腰,她大方表示,相信曾志伟都是讲笑,自问不懂说话,但一定会支持祖儿,因为之前祖儿也支持她。郑希怡称,之前看过报道后,也有叫祖儿不要不开心,志伟是前辈,希望他可以支持后辈。

  屡传整过容的周汶锜,一直坚称没有整容,最近被人笑话说:“有些人整容不认更恐怖”。周汶锜对此表示没有亲耳听,不会作回应,不想将事件搞到骂战般。问她会否感到生气?周汶锜对此一样拒绝回应,继而便提到早前才有杂志指她整容三十几次,周汶锜生气说,如果整容三十几次,整下巴都没啦!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