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第六场--杨子姗成功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名师高徒》第六场--杨子姗成功晋级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压轴大戏迎来了内地流行乐坛“一哥”孙楠。楠哥的高音几乎出神入化,他的5位待选徒弟自然也都实力非凡。甘霖、祝静(blog)、丁小伦、宋适、杨子姗(blog)上演了一出激烈的夺牌战。

  “我不会再参加比赛了”

  孙楠出道以来,除了偶尔为足球分分心,基本上一直专注于音乐。这次来南京收徒,是孙楠第一次出现在选秀节目现场。“我不想参加比赛,淘汰实在太残忍,尤其让我作出亲自做这么个决定,太难了。”孙楠坚决地表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好友常宽特意助阵,缓解孙楠初为人师的紧张。但孙楠还是做出了和之前几位“名师”不同的决定——每位评审都可以发出一张晋级牌。高凌风连连说“痛快”,评审不再 “像傻子一样坐着了”。

  虽然放出了收徒大权,慎重的孙楠一再强调“我的徒弟唱歌要有痛的感觉,所谓痛,就是要能感动人,技巧之类都在其次。”三位评审心领神会,毕竟能把音飙得和孙楠一样高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希望楠哥选个女徒弟”

  早有传言孙楠收徒,妻子买红妹要来把关。常宽故意刁难:“女徒弟太漂亮了,不怕有绯闻么?”听到这话,孙楠惊出一身冷汗,忙不迭地说“我家有仙妻。”看来已婚男人收徒得处处小心。

  偏偏最后一轮《异曲同工》,孙楠遇到了两难的问题,一边是漂亮到可以演琼瑶剧的杨子姗,一边是高音非常有潜力的甘霖,两人又唱得同样很出色,该怎么办?关键时刻,夫人电话到了现场:“我希望楠哥能选个女徒弟,因为这样唱歌比较容易产生火花。这样,我替楠哥作主了,选杨子姗吧。”买红妹的大度让孙楠长舒了一口气,也粉碎了之前关于两人要离婚的传言。如此善解人意的贤内助,孙楠怎么可能放得下。

  “我想收回一张晋级牌”

  杨子姗艰难晋级,现场甘霖的粉丝哭声一片,实力选手甘霖就这样遗憾地告别舞台?孙楠犹豫很久,向主持人孟非提出一个要求:“四张晋级牌,三张是评审发的,一张是买红妹发的,我这个师傅怎么一点权力也没有?我想收回一张晋级牌。”

  遵照师傅最大的原则,孟非同意了孙楠的要求。那么从谁那里收回晋级牌成了最大的问题。兄弟常宽要面子,高凌风是大哥,夫人的决定自然不敢变。美女心理学家张怡筠成了“受伤的人”,原因是“她受了打击能自我调节”。

  不过真正最伤心的是嘻哈少年丁小伦,本来第一个晋级的他居然最后遭遇逆转。而甘霖绝处逢生,意外获得了晋级牌。“你是有实力的,所以要给你机会。”孙楠老师爱材心切。

  下周《名师高徒》第二轮开战,名师们将从剩下的4位弟子中挑出最适合的1位。1月13日,游鸿明(blog)再次来到江苏卫视,谁是“游式情歌”最佳继承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广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