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巫启贤收徒选两人-巫启贤和美女徒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41 新浪娱乐
图文:巫启贤收徒选两人-巫启贤和美女徒弟


  新浪娱乐讯 巫启贤(blog)今晚《名师(blog)高徒》收徒,面对4位江南美女,巫启贤左右为难,经过一轮轮艰难的筛选,最终巫启贤将佳瑶和王庆庆共同纳入自己门下。

  巫启贤开场就改变比赛规则,第一轮“非同凡响”让四位选手顺利过关;第二轮“非比寻常”巫启贤又让选手互相选择PK对象,并且由评委、巫启贤和观众短信决定谁离开,结果蔡园媛和林青依果(blog)惨遭淘汰;最后一轮“非你莫属”,王庆庆的轻松表演和佳瑶的特色歌声都受到评委和巫启贤的肯定,结果评委和观众的短信均支持王庆庆胜出,正当大家都以为王庆庆就是巫启贤的高徒时,出人意料,巫启贤却对佳瑶依依不舍,最终决定让王庆庆和佳瑶共同成为自己的徒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