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林志玲性感亮相--林志玲性感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34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玲性感亮相--林志玲性感逼人

林志玲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香港,台湾名模林志玲(Chiling)以Deep V性感晚装打扮,出席“07美的约会’的记者会”。林志玲摆出不同的姿势,任传媒拍照。

  林志玲连续五年担任这公司的代言人,她坦言大家一直合作很开心,因此续约更会有节扣,酬劳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大家的情义。有指她将踢走刘嘉玲舒淇演出《金大班》,林志玲表示至今也未接洽过,又有传跟刘嘉玲传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有意为林志玲度身订造电影剧本,林志玲惊讶表示,真的从来未听过,目前只想专心将拍摄《赤壁》,拍完才理其他的事。

  记者问她是否认识富商郭台铭?林志玲表示不认识,但在公开场合见过,至于刘嘉玲跟郭台铭的绯闻,林志玲觉得真假难辨。林志玲表示,拍完《赤壁》后,便会收起

性感,转型做其他,问她现在是否想从模特儿转型做演员?她说只想努力去演。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