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纪念许玮伦音乐会--梁静茹在VCR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
图文:纪念许玮伦音乐会--梁静茹在VCR中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纪念许玮伦音乐会举行,因为只有四百张入场券,许多影迷不得其门而入,TVBS独家取得影迷记录音乐会进行的现场实况,好友施易男、杨丞琳不断拭泪,就连在舞台上强忍着眼泪的黄嘉千,下了台之后,也是哭到鼻子和眼睛都红了。

  上午9点10分,许玮伦的影迷,人手一张海报陆续入场,忠实影迷拿着DV,纪录下这重要的时刻,舞台摆设简单,除了一架钢琴,还有许玮伦最喜欢的绵羊以及白玫瑰。好朋友林韦君很早就到了,神色哀伤,坐在左边,后面是替许玮伦创作歌曲的黄韵玲;眼尖的影迷也注意到许爸爸出现在看台区,他没有走到最前面,反而来到中间,原来是和弟弟许志伟讲话。等许妈妈来了,3个人才走到第一排就坐;少了许玮伦,3个人的背影有些凄凉;原本预定1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将近2个小时才结束,累积了很久的情绪,终于溃堤。

  施易男低着头拭泪,慢慢走出会场,舞台上强忍悲痛的杨丞琳,最后还是哭了,许爸爸的坚强写在脸上;追思音乐会场内整个过程,被影迷拍摄下来,舞台灯光逐渐黯淡,许玮伦的人生也随之落幕了。许玮伦追思音乐会今天上午在城市舞台举行,期间助理林怡妏包住头抵达现场,一下车就被工作人员包围,护送至会场内部,外传她是来送许玮伦最后一程。而由于导致许玮伦丧命的驾驶就是她,因此林怡妏的现身也让外界格外关注。

  许玮伦

车祸身亡,负责驾车的助理林怡妏顿时成为唯一生还者,也是还原车祸的关键之一。由于车祸后林怡妏的精神一直相当不稳定,对许玮伦往生的消息也很惊恐。如今她现身追思会,身边友人担心曝光会对她的精神造成影响,因此以毛巾包住脸孔护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