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吴建飞做客新浪--俊美的吴建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图文:吴建飞做客新浪--俊美的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吴建飞(blog)于2月28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写真和专辑。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新年快乐,再次祝愿大家。

  今天我们的好男儿吴建飞也来到新浪跟大家分享一下他新年过得怎么样,欢迎你。

  吴建飞:Hello,大家好,我是吴建飞。

  吴建飞畅谈欧洲之行

  主持人:很多朋友,包括我都经常去无敌小老鼠的BLOG上看一看,因为内容非常丰富,也可以看到建飞生活当中特别可爱的一面。过年还看到一直在写。

  吴建飞:对,对,因为过年期间在忙去柏林电影节的一个嘉宾主持。去那边就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那边也比较空,趁工作的时间发一些国外的照片还很不错。

  主持人:特别让人羡慕,一边工作,还能一边自己休息一下。

  吴建飞:所以希望公司今后能够有多一点的活动让我去国外(笑)。

  主持人:想告诉网上很多“老鼠”们,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拿起你的手机,登录手机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刚才我们说了起了一个小头,请建飞继续给我们再聊一聊他的欧洲之行。尽管看到BLOG上有很多照片,但还是觉得不过瘾。

  吴建飞:欧洲之行有去过三个地方,第一站是柏林,第二站是我最喜欢的罗马,第三站是马德里。

  第一给我印象是柏林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特别特别安静,城市非常干净,但是这个城市非常有特点,每一处都可以看到墙上的涂鸦,很漂亮。

  主持人:信笔涂鸦。

  吴建飞:对,包括墙上,包括垃圾筒,很大的垃圾箱,甚至是很大的时装箱,还有跑到地铁里的地铁车窗,都能看到。

  主持人:你有去表现一下吗?

  吴建飞:我觉得……(笑)。

  主持人:不好意思。

  吴建飞:我在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罗马假日》里感觉到古罗马建筑有很大的感觉,很气派。自己能够亲身体验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女主角的场景,有点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主持人:你很喜欢奥黛丽??赫本?

  吴建飞:对。

  主持人:生活中的你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

  吴建飞:可以考虑。

  主持人:你把她归纳为几种特质?优雅?

  吴建飞:给我第一感觉就是她是一个非常贤淑的妈妈,因为我看过她的一些专机性质,她对儿子写的一段诗非常感人,大概是什么样我记不清楚了,非常感人,在临死的时候她儿子又送给她一份她自己儿子写的几句话,想起来非常感人,之前在博客上也有写过。

  主持人:其实这样看起来你还是蛮喜欢比较母爱、很有爱心的女孩子。

  吴建飞:对,她演戏的时候不管诠释什么样的角色,都感觉很自然的那种。

  主持人:其实你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我们“老鼠”们想知道的,你自己也了解,他们一直都在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等等等等。

  吴建飞:好象第一次来新浪聊天就有问这个问题(笑)。其实说白了,长得什么样都已经是次要的,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感觉两个人能够谈到一起,我觉得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还有很多的朋友非常期待的是最新的写真。

  吴建飞:写真这一块部分……

  主持人:我们还以为你欧洲之行的时候顺带拍了一些写。

  吴建飞:其实也拍了一些,趁柏林电影节的时候看了一下。其实柏林是工作的地方,马德里、罗马是拍摄的一些场景。大部分的时间,外面的一些景其实差不多已经取好了,只不过可能一些主题性的照片到国内拍。

  主持人:希望这样一个写真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展现哪一面?

  吴建飞:还是展现我自己本身个性的一些东西,首先更符合生活化一些大家看不到,可能在镜头上的吴建飞就是没有一一展现给大家,可能是通过我的写真,通过我的文字和图片,展现更多东西给大家。

  主持人:在你的博客上我们会看到你的照片和文字,会跟写真有关系吗?

  吴建飞:博客更多是写一些心情的日记,写一些今天工作的心情。但是写真部分就会包括自己的感情,包括从以前那段日子走到现在这段日子,用不同的角度诠释我从到尾走过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