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4帅气赴日宣传--日本歌迷热情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4 新浪娱乐
图文:F4帅气赴日宣传--日本歌迷热情接机


  新浪娱乐讯 观光局重金礼聘偶像团体F4为台湾观光代言,分别于明天与十一日在日本及韩国举办国际媒体宣传活动。

  根据熟悉“华流”的日本作家透露,F4这次赴日可能会上日本天王级四人偶像团体SMAP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SMAP》或者是上SMAP之一的香取慎吾主持的一个综艺节目,这两个节目都拥有超高收视率。

  F4这次代言观光的主题是“祈愿在台相逢”,赴日、韩宣传,可望扩增粉丝群。尤其是目前正在播放的日本版《流星花园》偶像剧创下破百分之二十的收视率,日本版、台湾版《流星花园》的影迷已注意到F4访日的讯息。

  有网友表示,希望两版本的主角能来个相见欢,也有网友说,还是台版的《流星花园》好看,因为台湾的F4的搭档实在太完美了。 仔仔此次以短发形象出现,少了几分忧郁,多了一些阳光的气息。自从前女友许玮伦去世以后,这也是仔仔首次出席大型活动,不知道他改变形象是不是为了纪念这段逝去的感情呢?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