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蒋勤勤产后首度曝光--全家逛婴儿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56 新浪娱乐
图文:蒋勤勤产后首度曝光--全家逛婴儿商店


  新浪娱乐讯 在银屏上,以扮演苦命女而闻名的蒋勤勤,在步入人生而立之年后结婚生子,喜事连连。去年年底即将分娩的她携手丈夫陈建斌出席金鹰电视节,上演了甜蜜而动人的一幕,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时隔不久,在今年一月八号他们夫妇喜得贵子。生产后得蒋勤勤安心修养,两个多月来一直没有没有出现在媒体和观众得视线中,她目前的生活状况如何呢?生产后的她是否形象有所改变呢?最近本刊记者经过多日守候,终于捕捉到了蒋勤勤初为人母后的幸福的生活瞬间,记者印象中清纯的蒋勤勤已经蜕变为一个成熟的漂亮妈妈。

  蒋勤勤爱子成为家中第一主角

  与王菲李亚鹏(blog)产子一波三折的过程相比,蒋勤勤的分娩显得特别的顺利。今年一月初,住院两三天之后她就生下了一个小男子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当时陈建斌接受采访时表示,母子平安一切均好,同时也请媒体不要打搅正在恢复中的爱妻,一周之后蒋勤勤就悄然出院了,两个多月来一直在家中修养育婴。

  日前记者进入了蒋勤勤居住的别墅区,找到了她的别墅,看见他家的汽车都停在门前,原来陈建斌的那辆吉普车,换成了一辆崭新的VOLVO还没有上牌照,这是他们夫妻得子后的第一笔重大投入,或许时为儿子日后的“出行”更舒适更安全。当天蒋家的屋门紧闭,显得有点冷清。下午五点半左右突然一辆奥迪汽车驶了进来,停在了她家门前,陈建斌先从汽车里走了下来,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车门,蒋勤勤和她的母亲还有她的助理走下了汽车,蒋勤勤的母亲把孩子紧紧的抱在怀中,她低着头弯着腰,显得格外的小心。陈建斌则满脸关切的注视着襁褓中的儿子。出现在记者视线中的蒋勤勤,比怀孕前身材明显的发福了,眉目之间多了一分初为人母的成熟表情。她们一行人像护送一件宝贝似的快步走入家中。

  很快原本有些冷清的蒋家热闹了起来。透过窗户看到屋里的人走来走去,洋溢着家庭的喜气。晚饭的时间到了,陈建斌&蒋勤勤的父亲两个大男人都主动的端菜乘饭,换了一身白色的加剧衣服的蒋勤勤成了饭桌上的重点照顾对象。家人不断的为她夹菜添饭,饭后,蒋勤勤和陈建斌以及父亲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气氛有点沉闷,这时她的母亲把她们的宝贝从楼上抱了下来,客厅里顿时热闹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个婴儿身上。蒋勤勤和母亲轮流抱着孩子,一边笑着一边哄着,这个小家伙也非常的听话,不哭不闹,虽然这是蒋勤勤一家的生活一刻,但与她怀孕时相比,儿子的到来为这个家庭增加了热烈喜悦的气氛,很明显这个小家伙成了这个家中的第一主角。

  蒋勤勤商场与陈建斌秀恩爱

  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陈建斌、蒋勤勤与助理从家中走出,一起开车离开了别墅。他们的车开的匀速、平稳,很快来到了位于望京附近的商场。在地下车库,记者看到停车时陈建斌与蒋勤勤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神情,兴高采烈地说着话,下车后,蒋勤勤紧紧挽着陈建斌的胳膊,两个人旁若无人地大声说笑,走向电梯间。在电梯里,陈建斌又开起了玩笑,因为蒋勤勤要去四楼婴儿用品专卖场,陈建斌说:“你不要把四楼说成十楼,四不是十。”蒋勤勤则撒娇似的连连点头称是。在她怀孕期间,曾有媒体报道陈建斌对妻子施暴的传闻,而在金鹰节晚会上,陈建斌勇敢地为妻子“挺身而出”,激动落泪。当天记者看到他们夫妻二人,恩爱无比,像一对热恋中情人一般甜蜜。

  商场的四楼有很多家婴儿用品专卖店,蒋勤勤与助理先来到一家卖婴儿奶嘴的店里挑选商品。她向售货员问得很详细,有走进旁边的一家玩具店看玩具,看了一遍玩具,随后又进了一家服装店,选看商品。她像一个普通的母亲那样,细心、专著,不厌其烦。蒋勤勤带着一顶黑色

棒球帽,颈间围着一条大围巾,有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从来没有戴过眼睛的她带了一副金丝边眼睛,看上去多了一分直性女性的气质。生产后的蒋勤勤以往青春少女的形象正在逝去,身上散发出漂亮妈妈的风韵。商场的售货员都没有认出这位大美人来,而蒋勤勤对此并未在意,一副恬淡、从容的表情。

  据媒体报道,蒋勤勤生产后,认真地观看阅读有关育儿的录像带与书籍,苦心钻研育儿经。而陈建斌则跑前跑后,担当起“家庭妇男”的角色。蒋勤勤的助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顺利度过婴儿期,蒋勤勤一年之中不再接戏,安心在家照顾抚养孩子,对于正沉浸在有子万事足的蒋勤勤来说,现在她最大的工作就是育儿,最大的角色就是当好漂亮妈妈。 风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