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林志玲出席慈善晚会-郑元畅林志玲变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26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玲出席慈善晚会-郑元畅林志玲变魔术

林志玲郑元畅变魔术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亦庄开发区的一个度假村中,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的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了一场迎春慈善晚会,继该集团在深圳举办的同类晚会之后,台湾名模林志玲再次担当了晚会的主持人。可能是怕模糊了晚会的焦点,开场前林志玲等人都接到主办单位的指令,凡是有关感情等与晚会无关的内容一概不许提。但林志玲昨晚在郭台铭北京慈善迎春幸福晚会中,和郑元畅一出场就放陶喆蔡依林的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两人还以情侣的姿势走台步,让现场气氛喜气洋洋,仿佛在办喜事。

  主持人之一的郑元畅一上台就问林志玲说:“知不知道郭董的择偶五条件?”林志玲笑容满面,带着娇嗲的语气说“知道,但是自己只有一个条件符合,就是在三十岁以上。”把坐在台下的郭台铭逗的哈哈大笑。随后在一个主持人串场环节中,林志玲大变魔术,把一张写满了近期有关自己订婚绯闻的纸在郭台铭以及全场员工面前撕掉,把碎片展开以后又变成了一张“富士康爱心满人间”的大字报,此暗示之举仿佛拉近了两位身在绯闻缠绕中的男女。

  整场晚会郭台铭与林志玲的互动不多,只有在林志玲邀请郭台铭上台抽大奖时,郭台铭自然的牵起林志玲的手,一起走向舞台中央。在抽完当场的最大奖项五万元后,在林志玲的耸动下,郭台铭又特别大方的拿出一百万元当奖金,老板出钱心甘情愿,林志玲此举也大得人心。相比于富士康集团在深圳的晚会上郭台铭和林志玲大走台步,在昨天的晚会上他俩的互动显得相当谨慎保守,而且晚会还请来上百名保安维持秩序,防止有媒体进入。不过林志玲昨天连换四套服装,超短旗袍和透明薄纱的晚礼服,也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歌手费玉清、伍佰(blog)张宇等人参与了该晚会的演出。

  事情回放: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接受壹周刊访问时,公布了自己择偶的五个条件,包括身体健康、三十岁以上、容貌美丽大方、个性活泼开朗,还要懂得生活的品味。郭台铭表示,他在找“老伴”,不是短期玩伴,未来还期待伴侣可以当慈善大使。当问到他对刘嘉玲的态度时,郭台铭证实刘嘉玲是他的伴侣人选,“我是认真的”。但他随后强调,刘嘉玲“she is not the only 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